在炒港股的时候,为什么有的时候我买了港股就亏?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港股入门宝典

在炒港股的时候,为什么有的时候我买了港股就亏?

叩富问财 浏览:12792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炒港股,如果 您是用的港股通的话,买入港股时会有一个汇率差,因为港股通成本价与委托成交价差别会比较大,港股通的参考成本价是以港币计算的,涉及买入时将港币换成人民币,卖出时将人民币换成港币的过程,一买一卖两次换汇。


而港股买卖参考汇率与买卖结算汇率之间也存在差异,一般来说买卖参考汇率都要比买卖结算汇率多冻结3%的资金。


所以在使用港股通交易时就会有这样的账面显示。


最好的是方法是直接开自己的港股券商账户,这样交易时就不会有这种汇率差和保证金的冻结情况了,而且交易的整体成本会低很多。


现在开港股开户也很方便,线上就可以直接办理。


如果有港美股,开户入金,交易的相关问题,欢迎在线联系我,交流交流办理。


发布于2021-6-30 13:11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0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为什么港股通以一买入就亏3%啊?
沪港通情况下,是参考买入汇率,下浮约为3%,沪市当天买入会出现成本价高约6%,当天晚上清算释放资金退回3%,清算完成本价高约3%;深港通情况下是参考汇率中间价,深市当天买入会出现成交价...
首席王经理 89839
你好,我想问一下买了33手的港股ETF,想卖出的时候卖不了是怎么回事
①查交易时间——港股ETF只在A股时段(9:30-11:30、13:00-15:00)交易,非交易时间挂单会被系统拒单。②查数量单位——33手=3300份,买卖必须整手申报;若误填33...
资深小元经理 5512
为啥别人投港股科技ETF赚钱,我买了主动型港股基金却亏,是市场波动太大吗?
预计ETF新开的股票账户,其佣金费率大致为万分之五。投资者的资金量大小是决定佣金高低的重要因素,因此佣金并非统一标准。佣金调整需开户前进行,联系线上客户经理是关键,他们持有低佣金链接,...
资深梦梦经理 624
大陆的股民可以炒港股吗?可以开通港股的账户吗?
您好!港股通手续费是默认在万3左右收取的,联系客户经理都可以协商调低的,个人在普通账户操作港股的话,需要先开通港股的相关权限。申请港股通应该符合的条件有:(1)需要满足50万的资金量(...
资深小婧经理 9582
如个人如何炒港股?如何购买港股港股如何开户?
个人要炒港股,可以通过以下步骤进行购买和开户:港股通:这是通过沪港通或深港通机制进行投资的一种方式。首先,您需要在中国大陆的证券公司开立A股账户,且账户市值需满足一定的要求(通常是50...
吴顾问 21201
如何炒港股个人如何炒港股如何购买港股港股如何开户?
开通港股账户有多种途径,主要分为以下两大类,各有特点和注意事项:一、通过香港券商开户(直接开户)这是最传统和直接的方式。1.选择券商:·传统大型券商:如耀才证券、辉立证券、国泰君安国际...
顾问-李经理 1526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