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资撤离美股追加A股,是因为哪些原因?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美股投资入门 A股投资宝典

外资撤离美股追加A股,是因为哪些原因?

叩富问财 浏览:2710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一个是A股现在估值低,适合投资的,还有美股经济现在放缓,外资更中意A股投资。需要开户可以随时找我。

发布于2019-4-3 21:20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美股涨跌对a股的影响,有高手来说说吗?
一、核心结论(一句话)美股单向影响A股:短期强联动、中期看政策、长期各走各;科技联动最强,消费/银行最弱。二、四大传导机制(怎么影响)1.情绪传导(隔夜直接)-美股收跌→A50夜盘跌→...
首席朱经理 1136
我的股票不能交易了?是因为什么原因?
股票不能交易,有可能是因为没有开通相关的股票权限。
毛顾问 12610
A股帐户开不通,原因是以前我有A股帐户,需要注消才可以
你好,A股帐户开不通,联系我指导销户再开。您遇到的是“一人一户”限制:同一投资者最多只能开立3个沪A、3个深A账户,且同一市场只能指定1家券商。谈好后再安装开户APP,进行下一步开户流...
首席卢经理 2016
3.26今天A股低开但是高走,是因为什么原因?
具体有多种情况导致需要具体分析,祝您投资愉快!
张经理 5621
A股今天开盘就跌下了3000点,这次是因为什么原因?
您好,受到很多利空的影响,开盘就跌下了3000点
【杨经理】 602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