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4.2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迪普科技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炒股新手必备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申购新股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4.2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迪普科技吗?

叩富问财 浏览:4887 人 分享分享

31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股申购的条件是:在申购日前2天的再往前推20天内,持有超过日均1万元的证券市值(沪深两市分开算)。不足1万元的

发布于2019-3-29 11:2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是需要有股票市值的,您这边如果想要4月2号就能申购新股的话,那就要看您这边持有股票的市值是多少了。

发布于2019-3-29 11:2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股申购的条件是:在申购日前2天的再往前推20天内,持有超过日均1万元的证券市值(沪深两市分开算)。不足1万元的,不满足申购新股条件。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低佣开欢迎联系我。

发布于2019-3-29 10:0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这边要申购新股的话是需要有股票市值的,您这边如果想要4月2号就能申购新股的话,那就要看您这边持有股票的市值是多少了。最早提前23个交易日左右,您可以去看下新股申购的规则,希望帮助您

发布于2019-3-29 09:49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您这边要申购新股的话是需要有股票市值的,您这边如果想要4月2号就能申购新股的话,那就要看您这边持有股票的市值是多少了。希望我的回答帮助您,开户可以选择我司,佣金给您最大优惠,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9-3-29 09:47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这边要申购新股的话是需要有股票市值的,您这边如果想要4月2号就能申购新股的话,那就要看您这边持有股票的市值是多少了。

发布于2019-3-29 09:4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这边要申购新股的话是需要有股票市值的,您这边如果想要4月2号就能申购新股的话,那就要看您这边持有股票的市值是多少了。您可以具体去看一下相关的新股申购的规则。

发布于2019-3-29 09:44 哈尔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最早提前23个交易日左右。更多详情欢迎点我头像咨询!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9-3-29 09:40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最早提前23个交易日左右。欢迎在线交流

发布于2019-3-29 09:1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先满足申购资格t-2之前市值是否能达到希望你能帮助到你找我开户佣金低

发布于2019-3-29 09:12 合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最早提前23个交易日左右。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9-3-29 09:0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新股迪普科技4.2也就是下周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您好,来不了。可以新开户为后续准备,开户直接下载开户软件录视频认证即可,欢迎咨询开户手续费我司优惠
资深胡经理 5022
4.2有两个新股博通集成和迪普科技都申购,老师们建议申购哪个啊?
满足条件两者都是可以申购的;我司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
严 经理 3965
迪普科技将于4.2新股申购,那么需要多少市值才可以申购呢?
您好,满足申购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股票市值1万以上就满足申购条件,新股申购都是这样的条件,沪市每1000股配一个号,深市每500股配一个号
资深叶经理 4677
迪普科技4.2新股申购,那上市交易之后会有几个涨停啊?
您好,一般新股上市之后的涨势情况都是比较不错的哈,祝您开心。
高级顾问张 5758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0.15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华润材料吗?
您好,新股申购需要满足连续22个交易日日均股票市值沪市和深市各过一万,满足条件就可以申购了。
孙经理 2058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0.11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德昌股份吗?
刚开的证券账户,是没有申购的额度的。
资深唐经理 184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