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4.2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迪普科技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炒股新手必备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申购新股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4.2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迪普科技吗?

叩富问财 浏览:4883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这边要申购新股的话是需要有股票市值的,您这边如果想要4月2号就能申购新股的话,那就要看您这边持有股票的市值是多少了,需要低佣金手续费开户的预约我,欢迎点击头像交流!

发布于2019-4-1 13:56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申购新股需要T-2的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股票市值超过1万元。排名靠前券商,最低佣金可以找我

发布于2019-4-1 14:00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这边要申购新股的话是需要有股票市值的,最早提前23个交易日左右。在交易软件上进行查看你是否有申购新股的资格,希望对你有所帮助,竭诚服务

发布于2019-4-8 15:20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主要是看您的市值,如果您的市值前20个交易日达到了一万就可以进行申购

发布于2019-7-12 10:16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应该是申购不了的哈不满足申购要求,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8-14 11:30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不可以的,无法满足新股申购的市值要求!!

发布于2019-8-22 14:34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不可以的,无法满足新股申购的市值要求,欢迎预约咨询我开户,我公司佣金成本价,公司让利节约您的投资成本,祝您买啥都大涨!

发布于2019-9-4 15:05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上周开的炒股账户应该是来不及参与此次的新股申购的哈,祝您开心。

发布于2020-1-7 11:23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需要满足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1万元的市值才可以新股申购!

发布于2020-3-11 15:52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时间上来不及是不可以申购的,联系我让您的股票账户交易手续费直降成本欢迎交流!

发布于2020-5-11 21:29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上周刚开的股票账户,4月2号的时候是不能够进行新股迪普科技申购的。

发布于2021-1-19 21:0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新股迪普科技4.2也就是下周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您好,来不了。可以新开户为后续准备,开户直接下载开户软件录视频认证即可,欢迎咨询开户手续费我司优惠
资深胡经理 5022
4.2有两个新股博通集成和迪普科技都申购,老师们建议申购哪个啊?
满足条件两者都是可以申购的;我司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
严 经理 3965
迪普科技将于4.2新股申购,那么需要多少市值才可以申购呢?
您好,满足申购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股票市值1万以上就满足申购条件,新股申购都是这样的条件,沪市每1000股配一个号,深市每500股配一个号
资深叶经理 4677
迪普科技4.2新股申购,那上市交易之后会有几个涨停啊?
您好,一般新股上市之后的涨势情况都是比较不错的哈,祝您开心。
高级顾问张 5758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0.15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华润材料吗?
您好,新股申购需要满足连续22个交易日日均股票市值沪市和深市各过一万,满足条件就可以申购了。
孙经理 2058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0.11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德昌股份吗?
刚开的证券账户,是没有申购的额度的。
资深唐经理 184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