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你们认为3100点后的A股还能买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A股投资宝典

老师们你们认为3100点后的A股还能买吗?

叩富问财 浏览:3152 人 分享分享

2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就现在的点位来说的话还是比较适合买卖股票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您,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3-21 10:39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的点位是比较适合买卖股票的,如果您在6000点之后再问的话,可能就应该考虑是否应该买;建议您网上开户选择大券商网点多,我司会给您一个满意的佣金,欢迎点击头像咨询!

发布于2019-3-21 15:36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A股交易费用,求老师指点
A股交易费用,有印花税、过户费和佣金的,交易佣金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协商的,业内佣金万三,低佣金开户找客户经理办理的,可以调至成本。股票交易的手续费不同的证券公司标准不一样的,要知道哪家证...
资深小静经理 7837
老师好,请问A股是每天的9点开盘吗?
您好,A股是工作日9:15开盘的,开户备好您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了,在手机上花几分钟就可以自助办理,预约我开户手续费是极低的!
首席南经理 8114
老师好,4.17今天A股开盘后的走势怎么样?
4.17号A股开盘之后走势是呈上涨趋势,欢迎预约开户,找我手续费可以成本价!!!
客户经理华 5744
港股下午3点就休市,A股还在交易,恒生科技ETF和A股联动下跌时怎么应对?
当港股下午3点休市,而A股还在交易,恒生科技ETF和A股联动下跌时,可以参考以下应对策略来进行应对,这里为你推荐易方达旗下相关恒生科技ETF产品以供投资选择。应对策略分析波段操作如果你...
易经理资深顾问 658
老师好,4.7今天A股是高开还是低开?
您好,今天是高开高走的哦,欢迎联系我办理开户哦,上市券商佣金优惠~
【杨经理】 5805
美股最少买多少股?可以像A股一样买100股起吗?
您好,美股没有A股1手100股的买入限制,最低可直接买入1股,多数主流券商还支持碎股交易,部分标的最低能买0.0001股,既可以零散买入1股、十几股,也能自主选择一次性买入100股及任...
837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