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下老师,通达信最好的看盘界面设置是什么?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想问下老师,通达信最好的看盘界面设置是什么?

叩富问财 浏览:7894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  如果你想了解通达信最好的看盘界面设置是什么,那么我作为专业老师给您介绍一下,通达信的看盘界面设置因人而异,以下是一些建议:


1. 自定义版面:可以尝试自定义版面,根据自己的需要和偏好进行设置。例如,可以在页面左侧增加“板块指数”与“板块成分股”,并设置多屏显示,一个屏幕显示云图,另一个屏幕显示个股K线。
2. 指标栏:如果需要查看公式,可以将其体现在附图中,并建立各种名称模板,这样更方便查看。尽量避免侧面显示指标栏。
3. 同花顺短线看盘页面:如果希望将通达信的设置成同花顺的短线看盘页面,可以参考同花顺的短线看盘界面进行设置。

总之,通达信的看盘界面设置应该根据个人偏好和实际需要来选择和调整。


以上是我针对通达信最好的看盘界面设置是什么相关问题做的专业解答,希望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这边还是有什么不懂的地方话可以通过点赞加微信联系我,欢迎您的咨询,24小时随时等候着您,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3-11-6 11:03 上海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通达信板块和个股联动设置,老师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
通达信板块和个股联动,核心用**定制版面+分组联动**,简单合规、实用高效:###一、基础联动设置(最常用)1.**新建定制版面**菜单:**版面→新建定制版面**,如需办理开户可以联...
高级胡经理 1692
麻烦问下,通达信筹码峰参数要怎么设置怎么弄?
可参考如下:K线图输入CYQ→右键筹码区→成本分布设置。-核心参数:衰减系数(默认1.0)、计算周期(默认100)。​-短线:系数0.7-0.8、周期30-60日。​-中线:系数1.5...
老牛经理熊熊 1610
通达信多股同列设置为第二天打开电脑还是这个界面的方法
通达信软件保存多股同列设置,以便第二天打开电脑后仍保持该界面,可通过以下两种方法实现:通过系统菜单保存:调整好多股同列的窗口数量、排列方式等界面布局后,点击软件顶栏的“系统”,在下拉菜...
银泰证券建会 1817
通达信软件看盘,分时图没有了,怎么恢复,求老师指点
你可以试试这几个方法恢复通达信的分时图,最快捷的是直接按键盘上的F5键,这是通达信默认的分时图和K线图切换快捷键,一般按一下就能调出来。要是快捷键没反应,就看软件顶部的菜单栏,找到“行...
资深顾问黄 160
有个问题想问下,电脑版通达信怎么搜索个股?,想问下专业老师,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在电脑版通达信软件中,搜索个股主要有以下几种快捷方式,都非常方便:1.**直接输入代码或拼音首字母**:这是最常用的方法。在软件界面的任何状态下,您可以直接通过键...
资深王经理 1186
请问一下,通达信怎么去设置一板和二板界面呀?
打开通达信软件,不管是电脑端还是手机端,先进入行情页面。电脑端右键点击界面空白处选“新建版面”,手机端找右上角的设置图标,接着添加两个独立窗口。第一个窗口设置选股条件,选当日首次涨停的...
资深顾问黄 19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