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需要一些冷静的,从技术上来看,3000~3100这个期间压力是比较大的,可能会在5日线左右震荡。
发布于2019-2-27 12:47 广州
+微信
发布于2019-2-27 12:47 广州
+微信
发布于2019-3-17 19:44 深圳
+微信
发布于2019-2-27 09:52 莆田
+微信
发布于2019-2-27 12:11 长沙
如何理解“别人恐惧我贪婪,别人贪婪我恐惧”?在当下市场如何应用?
股市有很多的板块,请问科创板属于A股市场吗?
股市暴跌后,现在可以把握哪些反弹机会?
股市里常讲的反弹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