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开户超过十年的老股民,为什么我的交易费直到现在一直还是3‰?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vip开户专栏

我是开户超过十年的老股民,为什么我的交易费直到现在一直还是3‰?

叩富问财 浏览:7436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在线办理股票账户佣金更优惠的

发布于2018-3-22 16:28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可以直接找您的客户经理为您降手续费的,您如果不满意,您是可以换券商的

发布于2018-5-2 10:11 哈尔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如果您不满意现在的证券公司,那么您是可以直接换一家证券公司的哦,现在都是可以直接在网上开户的现在在网上开户的佣金费用都是很便宜的

发布于2018-5-29 10:32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办理炒股开户,为您提供上市大券商开户流程指导,那当然是首推我司手机网上开户,资金量大可调整开户佣金,行业内最优惠含规费,量大从优,欢迎详谈希望能帮到您,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5-31 14:14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个主要在于个人的一个操作策略上面了,您更多的应该是学习和反思,把之前自己犯的错误总结一下,找到规律,这样才能在这个市场当中找到存在感。其次佣金可以去协商这块不难的啊!

发布于2018-6-21 15:33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网上办理股票转户手续,只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几分钟就可以搞定。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9-3-22 19:53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网上办理股票转户手续,只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希望对您有所帮助,欢迎点击头像交流!

发布于2019-4-8 13:1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调整手续费是需要联系你的客户经理的,或者可以考虑新开一个账户,目前的交易佣金可以给到成本价

发布于2019-7-16 17:2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之前的佣金比较高的,现在可以协商,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10-31 14:25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需要和券商协调佣金的,具体详情可咨询我!

发布于2020-4-7 13:19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新股民和老股民调低佣金的步骤一样吗,老股民怎么办
新股民和老股民调佣金的方式是不一样的,这主要取决于这个账号的开户方式。老股民以前注册账号的时候是默认佣金,所以现在整体交易下来佣金偏高,可以主动向券商申请下调佣金!而新股民,如果是通过券商经理开...
资深顾问闫 275
资金300左右,十年老股民,开户股票账户的佣金能做到多少?两融利率能给多少?
为您解惑,两融交易费率大多默认在5%,利率的高低主要还是看您的资金量和交易频率来给的,两融低利率需要找开户经理索取的。两融账户是需要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到临柜办理的,目前两融账户一人只能...
资深小陆经理 1275
老股民不买ETF是为啥呀?
老股民不买ETF,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一是交易习惯,老股民多年来习惯了买卖股票,对股票交易的规则、技巧等更为熟悉,ETF的交易方式、特点和股票有一定差异,他们可能不太愿意去改变习惯。二...
盈米基金 3579
我是老股民,请问如何办理降低交易费手续?现在有没有其他方面的要求?
您好,可以协商佣金的,股票开户可以支持手机开户,手机股票开户非常简单,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手机下载安装股票交易软件进行开户操作即可,低佣金开户我司是您的首选!
首席林顾问 4383
老股民在哪里可以查到现在的佣金是多少?新手该如何获得抵用金?
你好,股票开户每家券商佣金标准都是不一样的,目前可以网上开户,然后就是准备好银行卡和身份证就行的,我司新开户佣金是可以给到很低的手机股票开户的主要流程是:1、扫描证券公司客户...
首席顾问孙 4415
我是老股民,请问如何办理降低交易费手续?具体是有哪些费用的??
您好股票开户可以在手机上免费,开户准备本人身份证以及银行卡才能完成股票开户,软件上只需要十分钟就可以成功开户的,我司手续费做到极低,超实惠,不怕对比!
首席林顾问 403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