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13七彩化学和华阳国际都新股申购,申购哪个比较好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股必看问答 七彩化学 华阳国际

今天2.13七彩化学和华阳国际都新股申购,申购哪个比较好啊?

叩富问财 浏览:5247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现在新股申购都是采取的市值申购,也就是有市值有申购额度都可以去申购,不需要冻结资金什么的。

发布于2019-2-13 16:07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为什么我没有新股申购额度?新股申购额度怎么获得?
新股申购没额度,最常见原因就是“市值不够”——打新额度全靠你账户里“股票市值”换,不是看现金;具体门槛——沪市每1万元股票市值换1000股申购额度,深市每5000元换500股,且只看打...
资深小元经理 10796
请问一下,什么是新股申购?
新股申购:就是免费提前预约买刚发行的新股票,不用先花钱,靠持仓市值获得申购额度,摇号抽签,中签才需要缴款买股。
老牛经理熊熊 1657
中银证券在2.13新股申购,那什么时候可以知道我中没中签啊?
您好,新股申购后的2个交易日,就知道有没有中签的。我公司支持全国7*24小时手机开户并且交易佣金低至行业底价
首席林经理 6332
新股华阳国际2.13也就是明天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新股华阳国际2.13申购!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是不可以的
毛顾问 6150
急!华阳国际今天新股申购!我已经申购完了,那什么时候能知道我有没有中签?
一般新股在申购之后的两三天就可以知道有没有中签的,
毛顾问 4329
中银证券在2.13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您好,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是来不及的,我公司支持全国7*24小时手机开户并且交易佣金低至行业底价
首席林经理 497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