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老师万三的佣金高还是低?谢谢老师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请问老师万三的佣金高还是低?谢谢老师

叩富问财 浏览:1374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各大券商股票开户是可以做到成本价的,不同证券公司的股票交易手续费都是不一样的,想要低佣金建议联系网上客户经理佣金能享受优惠。网上开户需要身份证原件和银行卡哦,开户流程简单易懂,开户要求年满十八周岁以上。

股票交易时主要收取的费用如下:
1、印花税是按实际的成交金额的0.1%收费。
2、过户费是投资者成交面额的万0.1,起收是1元,深交所没有过户费。
3、交易佣金官方默认在万分之三的,每家劵商的收费都是不一样的,单笔手续费不满五元按5元收费。

佣金是可以降低的,主要是依靠下面的方法:
1、可以尝试增加账户额度和交易的次数,交易次数越多越频繁,券商也会更愿意为您调整佣金。2、在原有券商是很难下调佣金的话,可以选择更换券商,因为新开户的券商佣金会比较低。        

开户就找小梦经理,低佣开户绝对惊喜靠谱!全包佣金含过户费和规费!抓紧时间联系小梦经理申请低成本手续费账户哦,期权1.7,两融5%,免费开通VIP通道和量化交易软件。

发布于2023-10-3 18:19 杭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怎么个优惠费率,万三太高了点,有没有专业老师能帮忙说下,谢谢
您好,关于费率问题,我司确实在佣金默认万三的基础上,可以根据客户资金量和交易频次进行一定的优惠调整。我们有专业的客户服务团队,可以在您开户后为您提供一对一的咨询服务,帮助您更好地理解各...
首席毛经理 1539
转股溢价率高好还是低好,求专业解答,谢谢老师
转股溢价率=(转债价格-转股价值)/转股价值×100%。1.对“想买转债”的人:溢价率越低越好。低溢价(30%)则债性强,上涨弹性小,防御有余进攻不足。2.对“想套利”的人:溢价率过高...
首席常经理 4049
请问老师一般散户的股票佣金是多少?谢谢老师
一般散户的炒股账户证券公司办理股票账户的交易佣金一般是万三左右,各家营业部的佣金费率标准都有一定差异,佣金并不是固定的,投资者如果想调低佣金标准,联系客户经理申请帮忙调整即可。线上股票...
资深苏经理 4444
老师,佣金万三是一万扣多少?
万三相当于10万扣30,一万的话一般是按照最低5块钱收费标准收费。。。
首席凡凡经理 3669
请问老师股票佣金怎么降低?谢谢老师
证券公司开户佣金都是可以沟通的,建议您可以多去几家来自行对比服务和佣金.您可以联系客户经理进行预约开户的。我司的佣金低一向不做虚假宣传!含规费过户费!一经调整永久有效!随便对比欢迎联系!
首席王经理 3145
请问老师炒股开户佣金是多少?谢谢老师
很多券商佣金低,联系张经理网上开户,我司佣金可以给到成本价,只要开通股票账户即可参与需要您开户前先联系想开的券商的客户经理获取一个开户链接,准备好银行卡和身份证,线上会更方便,联系我!...
首席张经理 331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6.1万+ 浏览量 2393万+

  • 咨询

    好评 9326 浏览量 3507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45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