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如何参加新股市值配售?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市值 股市必备工具 市值配售

请问:如何参加新股市值配售?

叩富问财 浏览:2871 人 分享分享

9个回答
首发 杨顺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配置了沪深市场的股票市值就可以参与新股申购了,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5-15 14:1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目前新股发行采用市值配售形式,如果投资者需要进行新股申购,必须在T-2日持有对应市场市值一万以上方可获得配售额度

发布于2014-2-20 09:23 南昌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你配置了沪深市场的股票市值就可以参与新股申购了。

发布于2017-11-28 11:0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T-2日(含)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1万元非限售A股市值才可申购新股

发布于2017-12-21 00:06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参加新股市值配售,这个需要资金量的

发布于2018-1-16 10:55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你要有这个市值才是可以去交易的。不然你是交易不了啊!

发布于2018-6-14 17:43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参加新股市值配售,可以找你客户经理为你指导就好了啊

发布于2019-3-21 14:21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参加新股市值配售,可以找你客户经理为你指导就好了啊。有需要的话可以点我头像咨询详情。

发布于2019-4-4 15:0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由于发行价、发行数量的不同,每只新股满格申购上限是不一样的。个别大盘新股股除外,沪深持股市值各满20万,大都数新股都可以满格申购的。

发布于2019-7-26 14:5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市值配售打新规则下持仓市值如何计算?
计算基准日以新股申购日为T日,T-2日为市值计算的基准日,市值计算的区间为:T-2日(含)前20个交易日2.计算方式对上述20个交易日的收盘市值取算术平均值,作为你的有效申购市值:◦沪...
平安喜乐 749
流通股市值仅500万元,能否参加网下配售?融资账户市值是否计算在内?
您好,流通股市值仅500万元,是不能参与线下打新的,网下打新需要单边市值6000万网上开户,我司会给您一个满意的佣金
资深毛经理 8803
希望专业人回答,按市值申购与以往的市值配售、资金申购主要差别在哪里?
资金申购不需要有市值不需要冻结资金的,我公司是上市券商佣金低至行业底价并支持全国手机开户
首席林经理 5028
申购新股市值是怎么计算的呢?
申购新股需要满足的市值是20个交易日日均1万市值,也就是说你的股票持仓量必须要1万以上,目前市场佣金参差不齐,大多是万三左右,想要享受更低佣金开户,可以联系陶经理,准备本人的...
黎经理 7913
北交所新股申购的规则是什么?是否需要市值配售?
不需要市值配售,北交所股票申购的一般规则和流程如下:北交所申购规则1.申购资格投资者类型:北交所主要为符合一定条件的合格投资者开放。这通常包括机构投资者和符合特定要求的个人投资者。证券...
资深毛经理 6145
我7月21日买入了市值20余万的沪股,7月22日卖出,准备在7月23日申购沪市新股,可交易时,我只能申购1000股新股。这新股市值配售是怎么计算的啊、我应该是能申购20万市值的新股吧。为什么啊?
证监会规定,新股申购以股民的股票市值折算的,也就一万元可申购一千股,但些机构的市值太大,所以进行了一些限制,也就上限为发行总量的千分之一。
董顾问 308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