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都有人问,现在A股可以进场了吗,那现在可以进场了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A股投资宝典

一直以来都有人问,现在A股可以进场了吗,那现在可以进场了吗?

叩富问财 浏览:6810 人 分享分享


首发回答
第一:现在的大盘只有2600点左右,在A股的历史当中不算高位但也不算最低,从大盘点位来分析往上的空间大于往下的空间,但是又不能排除继续下跌的可能,如果以十分来计算我认为当前的大盘值六分。

第二:现在A股的个股普遍处于较低的位置,如果拿前几年的指数来对比,现在很多个股大约相当于大盘2200点的位置,这个位置的安全边际还是很高的。

第三:股价的涨跌都会有释放周期,如果你入场以后股价出现了调整你的心态能不能稳住,就算现在大盘是底部,如果后市一直横盘震荡的话你能不能坚持下来,最后就是你的这笔资金是不是能被股市长期占用。

发布于2018-12-11 14:01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建议现在不要急于进场,最好是等底部形态走出来再进场,但是可以先开立好股票账户,因为开户需要一两天的时间,以免影响不能及时交易看好的个股。

发布于2018-12-11 14:47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大盘位置相对较低,您做好风控,根据自己的情况择机而入就好。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8-12-11 14:59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按股市周期来说,现在是处于相对底部,是可以入场的机会。但是控制仓位,小仓位建仓,因为底部是一个区域是反复磨出来的。
按照沪深300的市盈率来看,现在平均市盈率只有11倍多,低于14.2倍的市盈率,可以判断它是在相对底部,可以入仓。

发布于2018-12-11 15:01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建议谨慎一点,观望一下,实在想做可以轻仓,希望对你与帮助,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12-12 13:57 武汉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可以多多关注股市变化,选择适当的机会进场。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8-12-13 20:07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泡泡玛特在A股上市了吗?可以用a股账户买吗?
没有,要开港股通,各大券商港股通开户佣金一般默认万三左右,您在线联系客户经理办理的话佣金是有优惠的。港股通交易权限开通很简单,条件如下:(1)开通要满足20日日均50万的资金(2)想要...
资深小静经理 6295
A股在2020春节第一天后连涨两天,现在股民可以股票开户进场了吗?
"亲;开户随时可以办理,而他的股民开立证券账户正常的只需要拿上一张比较常见的银行卡和账户所有人的身份证在手机上操作的,要注意股票佣金水平实不实惠,!现在的股票股民购...
资深張经理 6604
股票的账户我都开好了,可是现在A股一直在跌,我是不是应该之后再进场?
"提问者你好,股票的账户都开好了,可是现在A股一直在跌的,在底部是可以入场的,只需带上您自己身份证和银行卡通过以上三种方式办理开账户..方便快捷..开账户分为三种方...
资深毛经理 6098
A股到底部了吗,能不能融资进场?
您好!一个比较低的位置!正规的券商股市参与的账号开通是免费的,股市参与的账号开通欢迎选择这里,交易的手续费没有任何废话直接给您成本,还包含交易所的过户费和规费,只需要您在股市...
资深張经理 8955
上周医疗器械板块大跌,现在永赢中证全指医疗器械ETF联接C这个基金可以进场了吗?
你好,上周医疗器械板块大跌后,现在是否进场永赢中证全指医疗器械ETF联接C基金,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判断,目前来看有一定的布局机会,但也存在不确定性。从行业发展来看,医疗器械行业长期发展...
基金马老师 630
我这个主力进场指标息么判断是多头主力进场还是空头主力进场呢?
判断主力进场是多头还是空头,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技术指标:关注MACD等指标,若MACD的快线向上穿越慢线,可能表示多头主力进场;若快线向下穿越慢线,则可能为空头主力进场。此外,观...
小鹿经理 167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