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新股中签的几率这么小,还会存在弃购的情况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中签攻略

现在新股中签的几率这么小,还会存在弃购的情况吗?

叩富问财 浏览:6248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还是会有的,可能比较少哦,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8-11-21 16:3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不少人会出现弃购现象,也就是中签后需要缴款,很多人不缴款就放弃中签资格,该比中签股数会重新回到承销券商手中。我们先了解一下新股申购规则:

发布于2018-11-21 16:3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打新股中签了不缴款会有什么后果?“弃购限制” 是怎么回事?
打新股中签后不缴款,后果主要取决于你所在的市场(A股/港股):A股市场(最严格):弃购限制:根据规定,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将被列入“黑名单”。处罚措...
文文顾问 2147
新股中签之后,能弃购吗?弃购多了有影响不?​,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有个问题想问下,懂得人说下
弃购判定:T日申购、T+1日摇号、T+2日16:00前确保账户有足额资金,不足部分(含部分缴款)均算弃购,由券商申报,无需额外操作。同一投资者(名下所有账户合并计算)12个月内累计3次...
橦经理 2737
新股中签之后,能弃购吗?弃购多了有影响不?​,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有个问题想问下,懂得人说下,有了解的吗
新股中签后可以弃购,但弃购次数多了会有负面影响。偶尔一次问题不大,但连续12个月内累计弃购3次,会被限制180天内不能参与新股、新债申购。弃购记录是交易所统一管的,在哪家券商申购都算在...
资深顾问黄 993
新股中签最多中多少股?新股中签怎么知道中签成功,有人知道该怎么办吗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关于新股中签的问题。1.**新股中签最多中多少股?**新股中签的数量并非固定,主要取决于两个因素:**发行规则**和**您的申购额度**。***发行规则**:每只新...
资深王经理 1276
为什么很多投资者中签了新股但是弃购?
您好,有些是因为资金不足的给忘记了,上市券商您的首选!
资深毛经理 8532
你好我在东方专业版新股中签2笔共两个80000財富vip胶可我资金不够,怎幺办,选择弃购部分行吗
在东方财富专业版新股中签后,如果资金不足,您可以考虑部分弃购,但需要注意以下几点:市场规则:沪市允许部分弃购,而深市要求要么全部认购,要么全部弃购。因此,请确认中签股票的市场规则以做出...
小鹿经理 107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