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新股中签的几率这么小,还会存在弃购的情况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中签攻略

现在新股中签的几率这么小,还会存在弃购的情况吗?

叩富问财 浏览:6254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在A股市场,打新一直是稳赚不赔,新股上市后动辄十几个一字板的神话也在不断上演。可新股中签却似“中彩票”一般难,因此凡中签者无不拍手称快。但却有这么一群投资者,出现了新股弃购现象,更为悲催的是还有不少人因为弃购而上了监管的“黑名单”。

发布于2018-11-21 20:49 深圳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提高新股中签率的技巧
(l)熟记申购规则,一个账户不能重复申购;沪市新股必须以1000股的整数倍申购,深市为500股的整数倍;不能超过申购规定的上限。

(2)选择下单时间很重要根据历史经验,刚开盘或收盘时下单申购中签的概率小,最好选择中间时间段申购,如选择10:30~11:30和13:00~14:00之间的时间段下单。

(3)全仓出击一只新股由于参与新股申购,资金将被锁定一段时间,如果未来出现一周同时发行几只新股,那么,就要选准一只,并全仓进行申购,以提高中签率。

首先,优先申购流通市值最大的一只个股,中签的可能将更大;

其次,由于大家都会盯着好的公司申购,而一些基本面相对较差的股票,则可能被冷落,此时,中小资金主动申购这类行业较不受欢迎的、预计上市后涨幅较低的品种,中签率则会更高;

第三,选择申购时间相对较晚的品种,比如今天、明天、后天各有一只新股发行,此时,则应该申购最后一只新股,因为大家一般都会把钱用在申购第一和第二天的新股,而第三天时,很多资金已经用完,此时申购第三天的新股,中签率更高。

发布于2018-11-22 09:56 成都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打新股中签了不缴款会有什么后果?“弃购限制” 是怎么回事?
打新股中签后不缴款,后果主要取决于你所在的市场(A股/港股):A股市场(最严格):弃购限制:根据规定,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将被列入“黑名单”。处罚措...
文文顾问 2147
新股中签之后,能弃购吗?弃购多了有影响不?​,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有个问题想问下,懂得人说下
弃购判定:T日申购、T+1日摇号、T+2日16:00前确保账户有足额资金,不足部分(含部分缴款)均算弃购,由券商申报,无需额外操作。同一投资者(名下所有账户合并计算)12个月内累计3次...
橦经理 2737
新股中签之后,能弃购吗?弃购多了有影响不?​,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有个问题想问下,懂得人说下,有了解的吗
新股中签后可以弃购,但弃购次数多了会有负面影响。偶尔一次问题不大,但连续12个月内累计弃购3次,会被限制180天内不能参与新股、新债申购。弃购记录是交易所统一管的,在哪家券商申购都算在...
资深顾问黄 993
新股中签最多中多少股?新股中签怎么知道中签成功,有人知道该怎么办吗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关于新股中签的问题。1.**新股中签最多中多少股?**新股中签的数量并非固定,主要取决于两个因素:**发行规则**和**您的申购额度**。***发行规则**:每只新...
资深王经理 1276
为什么很多投资者中签了新股但是弃购?
您好,有些是因为资金不足的给忘记了,上市券商您的首选!
资深毛经理 8532
你好我在东方专业版新股中签2笔共两个80000財富vip胶可我资金不够,怎幺办,选择弃购部分行吗
在东方财富专业版新股中签后,如果资金不足,您可以考虑部分弃购,但需要注意以下几点:市场规则:沪市允许部分弃购,而深市要求要么全部认购,要么全部弃购。因此,请确认中签股票的市场规则以做出...
小鹿经理 107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