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在新股申购后不想要了,可以撤单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撤单 打新股必看问答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请问我在新股申购后不想要了,可以撤单吗?

叩富问财 浏览:17190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新股申购无法撤单,如果中签以后不想要了,可以在扣款日,把账户资金转移出去,放弃缴款就可以了。客户中签但未足额缴款视为放弃申购,

发布于2018-11-12 08:40 武汉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是不可以的,新股申购是不接受撤单的,一般也没人撤单,想中都中不上呢

发布于2018-11-12 10:13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申购一旦申请,不能撤单。

发布于2018-11-12 10:23 苏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申购新股之后是不可以撤单的,首先中签的几率是不固定的,而且中签缴费之后,股票上市以后四五个涨停板是没有什么问题的,所以您也不用纠结撤单不撤单的问题,就算您申购了也不会冻结您的资金,不会对您造成任何影响的。

发布于2018-11-27 11:07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您好,进行新股申购后,是不允许撤单的。但是进行申购不会冻结您账户上的资金,确认您中签但是不想要了,不进行缴款就可以了。但是:客户中签但未足额缴款视为放弃申购,连续12个月内累计3次中签但放弃申购者,自最近一次放弃申购次日起6个月内不得参与网上新股申购。

发布于2019-1-14 11:39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可以撤单,如果不想要,资金不足就好的。

发布于2019-5-31 15:32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申购新股是不能进行撤单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0-5-8 22:31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593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北交所新股申购可以撤单吗?
一句话:北交所新股申购,一旦被交易所主机确认,就不能撤单;只有券商端还没报出去的“未报”委托才能撤。一、时间与可撤/不可撤申购时间:9:15–11:30、13:00–15:00(T日)...
证券董经理 3021
请问一下新股申购的条件是什么?新股申购要多少资金?
您好,新股申购条件:要在申购日前2天的再往前推20天内,要持有超过日均1万元的证券市值(沪深两市分开算)是申购新股的前条件。不足1万元的,不满足申购新股条件。沪市的每1万元市值配给一个...
资深苏经理 10190
为什么我没有新股申购额度?新股申购额度怎么获得?
新股申购没额度,最常见原因就是“市值不够”——打新额度全靠你账户里“股票市值”换,不是看现金;具体门槛——沪市每1万元股票市值换1000股申购额度,深市每5000元换500股,且只看打...
资深小元经理 10759
新股申购的风险有哪些?投资者在参与新股申购时应如何进行风险控制?,麻烦解惑,感谢!,有专业老师吗?我想要了解下
新股申购风险包括:1.上市后破发风险(股价低于发行价);2.中签率低,资金占用时间长;3.市场波动影响收益。风险控制建议:了解公司基本面,避免盲目跟风;控制申购资金比例,不盲目追高;关...
小鹿经理 1247
今天下午两点多买的股票,今天的收益和我有关系吗?如果我不想要了可以撤单吗?
如果到线下网点进行开户和网上都可以,现在的券商都支持在线开户,在开立账户之前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欢迎联系我
小赵经理 7946
操作新股申购后悔了不想打新股了,能撤单吗,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新股申购能否撤单,需视具体市场规则而定:沪深A股(主板、科创板、创业板)在申购日9:15-15:00的交易时段内,只要订单尚未被交易所确认,可通过券商系统申请撤单;15:00后或一经确...
专业马经理 332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