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8-11-6 16:16 温州
发布于2018-11-6 15:50 北京
科创板存托凭证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请教一下老师
请问在上海炒股要去那里开户,要不要去证券交易所开户
上海证券交易所是国企还是央企,老师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