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推出科创板初期,老师们建议小投资者参与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四大证券交易所入口 证券入门手册 国内交易所汇总

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推出科创板初期,老师们建议小投资者参与吗?

叩富问财 浏览:5412 人 分享分享

创作提示:以下关于上海证券相关的回答,为入驻平台理财师的个人理解和看法,并不代表理财师为该公司的员工,也不代表平台支持该观点。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上海的科创板使用注册制,投资者可以参与的,但是需要资金在50万以上才能开通,投资谨慎一点操作,我司的佣金低

发布于2020-1-13 16:26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参与科创板交易是需要有50万的资金哈,祝您开心。

发布于2020-3-12 14:06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目前科创版的开通门槛是50万资金,我司佣金超低优惠多

发布于2020-5-19 14:51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上海证券交易所推出科创板初期,不建议小投资者参与的

发布于2021-1-25 20:0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存托凭证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请教一下老师
**科创板存托凭证(CDR)**是在上交所科创板交易的权益类证券,本质是**红筹企业境外股票的境内“凭证化”**,交易规则与科创板股票基本一致,但有专属细节。###一、什么是科创板CD...
欧阳岐金 1637
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股票怎么区分?
您好,深圳证券交易的的股票代码是0;3开头的,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股票代码是6开头的,找我上超级低佣金开户!不怕去和任意一家pk佣金!
理财刘经理 23067
我想知道自己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股票交易佣金是多少,怎么查
您好,交割单可以查询佣金,每家券商收取的不一样,欢迎转户到我司,券商的排名也只是根据财务状况进行的排名,并不代表排名靠前的就一定适合我们了,我司的佣金政策旨在降低投资者的交易成本,提高盈利能力!...
资深毛经理 3871
请问在上海炒股要去那里开户,要不要去证券交易所开户
你好!上海炒股开户的话可以去营业厅开户,也可以网上开户,联系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直接办理开户就可以,流程如下:1.提前准备好网上开户所需的资料,包括身份证、银行卡等2.打开券商...
资深顾问胡 12710
上海证券交易所是国企还是央企,老师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
上海证券交易所(SSE)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国企或央企,而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由中国证监会直接监管的“会员制非营利法人”,其最终控制权在国务院金融委体系内,可视为具有国家背景的金融基础设施...
首席常经理 3202
上海证券交易所将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散户小投资者可以参与吗?
您好,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散户投资者是可以参与的。交易佣金每家不一样,需要您和客户经理协商具体的费率的,根据您的资金量为您申请到比较优惠,来问就是成本价要多低就多低!
资深毛经理 961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