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爆仓卖不掉怎么办啊?有什么补救办法?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爆仓 融资入门

融资爆仓卖不掉怎么办啊?有什么补救办法?

叩富问财 浏览:5055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股票爆仓卖不出去应该及时的补充保证金。股票爆仓说明股票已经亏空了甚至股票的保证金都已经亏损进去,这个时候持有的股票自然是无法卖出的,首先投资人应该将保证金缴纳进账户中保证剩余交易的进行。在出现了较大亏损的情况时投资人应该追加一部分资金或者卖出一部分股票,防止被统计进入爆仓名单。

股票爆仓是指股价下跌到某一个价位时,必须继续投入资金,如果投资人不继续追加资金投入,那么交易系统会强制性的将投资者持有的股票买点,用来偿还所欠的资金。在跌落的价位还没有到卖出的阶段时,系统将会持续计算损失,一直到能够将股票卖出为止。股票爆仓除了需要赔付融资的保证金以外,还需要赔付在跌落期间的所有超额现款,并且在未偿还之前账户资金都无法交易。

以上就是关于融资爆仓卖不掉怎么办啊,有什么补救办法问题的解答,如果有不明白的,欢迎添加我为好友,本人24小时在线服务。

发布于2023-8-10 08:55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6 关注 1次分享 1条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卖出为什么卖不掉,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股票卖不掉可能是由交易规则、市场情况、账户状态等多种原因导致的,以下是一些常见因素:交易规则限制T+1规则:A股实行T+1交易制度,当天买入的股票需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如果投资者是...
刘经理 7294
你好,我有一支股票连着跌停二天,想卖掉一直都卖不掉,有什么好办法
您好,理解您遇到连续跌停无法卖出的焦急心情。这种情况确实非常棘手,因为当股票处于跌停状态时,卖单远大于买单,遵循“价格优先、时间优先”的交易规则,您的委托单会排在巨大的卖盘后面,很难成...
资深王经理 2367
想了解下,股票卖出为什么卖不掉啥原因呢?
股票卖不掉常见原因:跌停封死,没人接盘;挂价太高,没轮到成交;A股是T+1,当天买的不能当天卖;股票停牌、退市整理期限制;账户休眠、权限未开(如ST、科创板)。
欧阳岐金 1679
跌停的股票为什么卖不掉,谁懂说一下吧
因为没有那么充分的成交量,可以申请券商vip极速柜台挂单
资深苏经理 2408
股票被ST了,卖不掉,该怎么办?
你好,当股票被ST了,卖不掉时,这里有一些可能的做法:1.降低挂单价格:如果你的股票没有买家,你可以尝试逐渐降低挂单价格,直到有人愿意买入。2.耐心等待:市场情绪可能会改变,特别是如果...
量化张经理 32184
我的股票好几个都St了,快破产了,怎么办呢,跌停就跌停了还卖不掉,怎么可以减少损失呢
如果您的股票已经处于ST状态,那么您需要密切关注公司的财务状况和公告信息。如果公司确实面临破产风险,那么您的股票可能会继续下跌甚至无法卖出。在这种情况下,您可以考虑以下几种方式来减少损...
证券刘经理 231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853万+

  • 咨询

    好评 1.7万+ 浏览量 883万+

  • 咨询

    好评 1.8万+ 浏览量 87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