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很多人都不了解场内期权是什么,能不能请大神帮忙解释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期权

现在很多人都不了解场内期权是什么,能不能请大神帮忙解释下?

叩富问财 浏览:8400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有时简称为tradedoptions,一般译作"交易所交易期权"或"交易所上市期权"。是指,在集中性的金融期货市场或金融期权市场所进行的标准化的金融期权合约交易。

发布于2018-10-23 15:37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你好,场内期权只是相对于场外期权而言,是对期权合约交易场所的一个分类

发布于2018-10-25 15:39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场内期权的开户门槛是50万或者十万,就是在交易所交易的期权,期权是买入或者卖出标的资产的权利

发布于2018-10-26 08:44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开通场内期权账户的话需要满足以下几个条件:
一)申请开户时托管在其委托的期权经营机构的证券市值与资金账户可用余额(不含通过融资融券交易融入的证券和资金),合计不低于人民币50万元;普通机构投资者不低于人民币100万元;
二)在已开户的证券公司具备融资融券业务参与资格或者金融期货交易经历;或者在期货公司开户并具有金融期货交易经历;
三)具备期权基础知识,通过本所认可的相关测试;
四)具有本所认可的期权模拟交易经历

发布于2018-12-28 16:37 青岛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是可以点我头像交流沟通的哈,预约我开期权,手续费能做到最低2元一张,开通场内期权的条件是:期权开户门槛是五十万,开户都是要在营业部办的,要通过交易所的考试,具体欢迎咨询我办理

发布于2019-3-5 15:42 莆田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场内期权是“交易所交易期权”或“交易所上市期权”,是可以直接在场内交易的期权的。

目前场内期权有四种:上证50ETF期权、豆粕期权、白糖期权和铜期权。

期权开户条件:
【1】开通期权交易前有半年以上证券交易经验;
【2】近20个交易日证券账户可用资金均不低于50万;
【3】具备金融期货或融资融券交易经验,已经通过交易所的认知测试;
【4】具有交易所认可的期权仿真交易经历。

满足条件才可以到证券公司或者期货公司开通权限!

和场内期权相对的就是场外期权。场内期权与场外期权在本质上都是期权,最主要的差别在于期权合约是否标准化和是否中央集中清算。场外期权不在交易所交易!个人投资者也不能参与!

期权有任何问题欢迎咨询!老牌客户经理竭诚服务!

发布于2020-11-5 16:39 丽江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看涨期权或看跌期权是什么意思,能不能解释得通俗易懂?
看涨期权或看跌期权是什么意思,能不能解释得通俗易懂?或者是单独申请的优惠期权利率,手续费行业透明给您分析!找我开户期权1.7元/张,融资融券4.99%,成本价佣金。不同券商期权利率是不...
资深刘顾问 23038
看到网上很多人说2018年炒股都亏多了,我都不敢入市了,老师们建议现在炒股吗?
建议提高个人投资能力。现在开户对各个券商公司是没有要求的,可以在任意一家开户。不管是去券商营业部办理还是网上办理,都只是需要提前准备好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18周岁且是中国籍公...
资深黄经理 7523
为什么很多人不买ETF基金?
您好!很多人不买ETF基金,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首先,部分投资者缺乏对ETF基金的了解,ETF基金交易规则相对复杂,既可以像股票一样在二级市场交易,又能进行申赎,这让一些对金融知识掌握...
盈米基金 3118
请教大神,场内期权是什么?可以盈利吗?
期权是一种衍生品,可以用来对冲风险。费用为您做到满意!微信找我融资融券利率4.99%,期权1.7元/张,佣金超低。ETF期权和您交易的频率还有自有资金的大小都是有很大关系的;
首席颖经理 8165
很多人忽悠我炒股是有什么好处吗?
您好,股市是有风险的,入市需谨慎,现在开户我司上市券商您的首选!
资深毛经理 7823
我在网上看到很多人说基金定投能赚钱,但是我也听说基金定投有风险,那到底基金定投能不能赚钱啊?
您好!基金定投确实是一种常见且有效的投资方式,但它并非稳赚不赔,也存在一定风险,最终能否赚钱取决于多种因素。基金定投的优势在于,它可以通过定期定额投资的方式,平均成本、分散风险。在市场...
资深程顾问 86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689万+

  • 咨询

    好评 240 浏览量 9.5万+

  • 咨询

    好评 16万+ 浏览量 305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