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请问,华泰打新股要怎么开通,是不是开通打新股账户,就可以打新了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必备资料包 华泰

老师请问,华泰打新股要怎么开通,是不是开通打新股账户,就可以打新了吗

叩富问财 浏览:1726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要在华泰证券进行打新股,首先需要开通相应的权限。具体来说,您需要在华泰证券的账户内购买一万元以上的股票,并持有20个交易日以上。等到日均市值在1万元以上后,您就获得了打新股的资格。每5000元的股票市值可以获得500股的打新额度。此外,涨乐财富通上的“打新神器”也能帮助您进行傻瓜式新股申购,使得打新过程更为简便。


发布于2024-1-17 16:34 渭南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打新股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必须至少持有1万元非限售A股市值才可申购新股。
2、姓名、身份证号相同的所有账户合并计算T-2日市值。
3、上海每持有1万元市值可申购1000股,深圳每持有5000元市值可申购500股。
4、有市值的账户才能申购,普通或信用账户均可申购,只有第一次下单有效且不能撤销。
5.北交所是以账户资金申购,前提你得开通北交所权限,20日日均资产大于50万才能开通。
以上,希望能够解答你的疑惑。

发布于2023-8-8 09:22 合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华泰证券打新股需要您持有上海及深圳主板市场的股票市值,20日日均1万即可参与打新。

有问题欢迎随时联系许经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及指导服务,给您申请到低至成本价的VIP佣金账户,添加右上角微信或直接致电联系了解详情。

发布于2023-8-8 09:23 阿克苏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华泰证券是国内的龙头券商,开户以后账户最近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大于等于1万元,就可以参与新股申购,开户可以联系资深梁经理,预约扫码开户。

发布于2023-8-8 09:34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如果您是申购主板的新股,最主要的话要在账户购买股票,市值有股票市值才会给你分配新股申购额度。其次,如果你要申购创业板或者是科创板的新股的话,需要单独申请开通权限。
如果需要开户,请在线联系我办理,我司是头部券商,开户可享受成本价佣金,融资利率低至5%,国债逆回购低至一折,可以零门槛使用量化交易软件和极速交易通道!

发布于2023-8-8 09:38 鹤岗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要想打新股需要开通证券账户后持有股票市值前20个交易日日均超过10000元,沪深股市账户分别拥有相应市值才有相应额度,另外还有创业板科创板和北交所打新股都需要有相应权限及额度。还有专门的线下打新股,需要的话可以联系我了解更多。

发布于2023-8-8 10:33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开通证券帐户,达到打新条件,即可申购新股。

发布于2023-8-8 13:54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华泰证券打新股的话,需要你持有股票市值才可以,沪深两市市值20个交易日各日均一万以上就可以去申购新股,申购新股的,这是市值越多,中签的概率也会比较大

发布于2023-8-8 20:56 温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打新股跟股票账户有多少资金有关系吗?打新股的要求是什么?,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打新股与账户资金量直接相关,但核心门槛是“市值”而非现金。市值要求:-沪市(6开头):申购前20个交易日日均沪市股票市值≥1元,每1元可申购1签(1000股)。-深市(0/3开头):同...
首席常经理 3985
为什么我的账户不能打新股,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确保你已经满足一下条件:硬性门槛:在申购日(T日)的前20个交易日里,您账户里持有的日均股票市值必须达到1万元以上分开计算:上海和深圳的市值是分开算的。想打沪市的股票,就得持有沪市股票...
资深谢经理 2066
打新股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一个人可以开多个账户打新股吗?,请指教,感谢!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关于新股申购的问题。1.**关于打新股的最佳时间**:从历史数据和市场普遍经验来看,新股申购的中签率与您提交申购委托的具体时间点(例如上午10:00还是下午2:30...
资深王经理 784
很多人说打新股,但不知道要多少资金才能打新股?
2025年参与不同板块打新股的资金要求及规则如下:一、沪深主板(60/00开头)资金门槛市值要求:申购前第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非限售A股市值≥1万元。沪市:每1万元市值对应...
资深吴经理 13714
同一个人不同股票账户打新股是可以的吗?如何打新股,大佬请指导一下
你好,同一个人不同股票账户打新股是可以的,直接一键打新就行的,联系我开户一对一指导,不限时间,永久在线,随时找我都是成本价低佣开户!
首席卢经理 3248
中签打新股有风险吗?打新股有什么条件,谢谢解答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中签打新股有一定风险,主要来自新股破发、市场情绪波动以及资金流动性压力。虽然历史上看新股盈利概率较高,但注册制实施后企业质量分化明显,部分高估值或基本面一般的公司上市后可能破发,需警惕...
资深顾问黄 177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