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老师给些建议,现在A股该怎么持仓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持仓 A股投资宝典

请老师给些建议,现在A股该怎么持仓呢?

叩富问财 浏览:3284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你好,现在是弱市,建议轻仓,或者持币观望

发布于2018-10-15 18:25 北京

4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建议多看少动,持续关注该公司基本面以及相关市场消息等,不要集中持股,应进行资产配置,分散风险。

发布于2019-1-30 09:55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开户也是需要时机的,现在的行情我可以进行开户了吗?请老师给个建议。
现在行情是可以办理开户的,开户可以网上办理方便快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张经理 6242
a股为何叫a股,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A股的“A”代表“人民币普通股票”,是相对于其他类型股票的分类标识。具体来说:历史背景:早期中国股市同时存在A股(人民币计价)和B股(外币计价,如美元或港币),A股专供境内投资者用人民...
小鹿经理 5049
半导体材料ETF的持仓情况如何,现在进行基金定投是好时机吗,能给些投资建议吗?
您好!半导体材料ETF(代码562590)2025年三季度报告显示,其核心持仓情况如下:-前十大重仓股:集中于半导体材料与设备领域,包括中微公司(16.35%)、北方华创(13.88%...
资深刘经理 752
科创板ETF的持仓有什么特点,现在这个时机适合购买吗,能给些购买建议吗?
您好!科创板ETF主要跟踪科创板相关指数,其持仓有以下特点:-行业集中于战略新兴产业:通常聚焦半导体、生物医药、高端制造、新能源等领域,行业集中度较高,能较好地反映科创板整体发展趋势。例如跟踪科...
基金程老师 696
上海a股和深圳a股开户怎么选?,哪位老师能说一下
上海A股(沪市)和深圳A股(深市)开户无本质区别,主要区别在于交易的股票类型:沪市:主板、科创板(如688开头)。深市:主板、创业板、北交所(如300、000开头)。选择建议:根据想买...
小鹿经理 1676
a股交易佣金一般是多少想问一下老师的建议
a股交易佣金一般是万3.5上下,低佣金办理证券账户建议找到客户经理开通,实名开户需要本人携带有效二代身份证和一类银行卡,手机开户是很简单地。注册证券账户地步骤:(1)扫描向财富经理索要...
资深小唐经理 270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