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股条件是一定要有市值吗?市值多少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市值 打新必备资料包

打新股条件是一定要有市值吗?市值多少啊?

叩富问财 浏览:2763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打新是需要市值的,沪深主板市场需要您在沪A
和深A各有20日日均1万元市值才能够打新股。
当然,科创板、创业板等板块需要开通权限后才可参与。有任何问题欢迎随时点击头像或直接致电联系许经理,免费为您解答。

发布于2023-8-2 14:04 阿克苏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刚开股票账户能马上打新股吗?市值要持有多少天才符合条件?
刚开股票账户还不能马上打新股,需要先满足持有一定市值的要求。具体来说,沪深两市都需要分别持有非限售A股股票的市值,并且这个市值需要计算申购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持有量,不是开户当天就有资...
资深顾问黄 7333
深市市值多少可以打新股,具体该怎么做
深市打新:T-2前20日日均≥1万深市市值,每5000元=500股额度,T日9:15起在券商APP申购,中签后T+2日缴款。
小媛经理 1852
股票账户要多少市值才能打新股?打新股需要账户里有多少钱?
根据当前的规定,参与打新股的市值门槛为T-20日日均持有1万元以上市值。具体到资金量,并没有硬性要求,但账户资金越充足,可认购的新股数量也会相应增加,提高中签率。若您想了解更多详情,可...
资深毛经理 3382
股票市值怎么算才能打新?打新股的市值是按哪天算的?
您好,股票市值的计算方法是,持股数量×收盘价,然后求和。以新股发行公告中确定的网上申购日(T日)为基准,计算其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持有市值。如果您还有其他相关问题,可以联...
资深叶经理 4041
为什么我总是打不中新股?打新股需要多少市值才能申购?
打不中新股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新股中签率本身很低(通常在万分之几),参与人数多导致“僧多粥少”;二是可能市值不足或分配不合理,影响可申购额度。至于市值要求,沪市和深市分开计算,沪市每1...
顾问林 3302
2026年打新股最新门槛是多少市值?
您好,2026年打新股的最新市值门槛没有提高,不同板块的要求和之前保持一致,大家不用担心里程碑式的门槛变化影响参与。想要打新,首先得有正常的A股证券账户,然后根据要申购的板块满足对应的...
资深顾问林 460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