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全职做交易,跟钱的多少没有关系。那跟什么有关呢?先问自己两个问题:(1)有没有持续盈利的能力?(2)有没有控制风险的能力。扪心自问,你有没有适合自己的交易系统,且这个系统被证明是有限的。如果有,可以尝试全职。股票和期货虽然看起来都是K线,其实差别太大,必须熟练掌握并能有效盈利。如果你的短线水平较好,我建议你多做期货,因为期货有杠杆,可以放大收益,且t+0交易,想来会有一个不错的收获。如果水平有有限,就小资金慢慢练吧!最后还要提醒一句: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发布于2018-10-11 12:10 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