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老师昂利康新股申购完,后期的走势怎么样?谢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股必看问答 昂利康

请问老师昂利康新股申购完,后期的走势怎么样?谢谢

叩富问财 浏览:3024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一般新股都是一字板的,希望可以帮助您!

发布于2018-10-9 20:39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上能电气新股申购上市后,那后期的走势怎么样?
您好,上能电气新股申购一般上市后的走势一般都是很好的
【杨经理】 7377
金现代新股申购上市后,那后期的走势怎么样?
您好,现在得行情来看得话,一般来说新股申购之后的盈利还不错。祝您投资愉快!
资深胡经理 7139
想问下新股申购有经验的大神,昂利康预计将在10.11新股申购,什么时间申购中签率最高?
现在这个中签率和申购的时间是没有太大的关系,申购是可以网上进行申购的,佣金低的
资深何经理 4512
宇新股份新股申购上市后,那后期的走势怎么样?
您好,宇新股份新股申购上市后那后期的走势不错的,又连续涨停。一般申购以后能在俩个交易日知道您中签与否,而交款日就是当天。我们这里手续费成本价
资深張经理 5659
我是新手,没进行过新股申购,昂利康即将在10.11日新股申购,请问下大家该怎么申购?
您好,现在这个新股的申购是可以直接在网上进行办理的,欢迎在线咨询
陈顾问 3760
科创板新股康希诺申购上市后,那后期的走势怎么样?
就目前的行情来说,科创板目前的走势并不是特别的好。
毛顾问 436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