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上所述,股票停牌后既不能买也不能卖!只能到复牌后才能继续操作。
既然停牌是停止交易行为,那么股票在停牌期间自然是不可以的交易的。只有等股票复牌之后才可以正常交易,至于股票复牌时间则可关注上市公司公告。
当然什么事情都有特殊情况,比如司法划转、拍卖、赠与等,还是可以达成股票转移的。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发布于2018-12-4 17:27
+微信
发布于2018-12-4 17:27
+微信
发布于2019-2-14 10:44 广州
科创板是否有大宗交易?大宗交易的时间和规则是怎样的?
有笔大额股票想做大宗交易,华宝证券支持大宗交易吗?流程复杂不?有没有专门的客户经理对接啊?
想做大额交易,华宝支持大宗交易吗?有没有专门的服务或者工具辅助操作?
请问大宗交易的交易时间是怎么规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