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十几年没做股票了,请问怎么清户?如果置之不理多长时间会自动清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我已经十几年没做股票了,请问怎么清户?如果置之不理多长时间会自动清除?

叩富问财 浏览:7914 人 分享分享

30个最新回答
首发 孙奎
资质已认证

本人带上身份证去营业部销户。开户的方式相同,差异在于佣金费率,网上自助开户随时均可办理,网上手机开户几分钟就可以完成的,期待您的垂询

发布于2019-11-19 14:43 无锡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带着身份证到开户的柜台销户,也可以网上销户。希望能帮助到您!

发布于2019-10-9 15:5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带着身份证到开户的柜台销户,股票网上开户快捷方便,流程也更为简单,流程券商都一样,费用低至成本,点我办理

发布于2019-9-20 16:10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带着身份证到开户的柜台销户就可以。佣金超优惠,点击头像办理

发布于2019-7-30 13:4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带上身份证去营业部办理销户即可。我司手续费超优惠,欢迎咨询对比!

发布于2019-7-30 11:26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本人带上身份证去营业部销户。若长期未用,也没有资金的话会自动休眠。祝您生活愉快!

发布于2019-6-18 16:0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如果您账户里没有股票或者资金的,一般是三年就会自动休眠的,祝您生活愉快

发布于2019-6-17 14:00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如果您账户里没有股票或者资金,一般是三年就会自动休眠,更多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6-3 13:50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已经十几年没做股票了,一般都会成为休眠账户的。有需要的话可以点我头像咨询详情。

发布于2019-4-3 11:0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已经十几年没做股票了,一般都会成为休眠账户的。需要去营业部解冻账户,欢迎预约我咨询更多!

发布于2019-4-1 15:06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已经十几年没做股票了,一般都会成为休眠账户的。

发布于2019-3-17 23:18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一般都会成为休眠账户的。最简单的就是网上开户,欢迎在线和我协商交易手续费。

发布于2019-3-13 13:43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一般都会成为休眠账户的。最简单的就是网上开户,7*24小时都是可以提交开户资料的,准备好您的身份证和银行卡,竭诚为您服务,佣金很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3-12 10:58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一般都会成为休眠账户的。炒股开户我们这边可以给您超级优惠,费用低到你想不到,期权2元一张,两融6.99,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3-10 22:14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一般都会成为休眠账户的。炒股开户我们这边可以给您超级低的佣金,佣金低到你想不到,期权2元一张,两融6.99,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2-27 13:02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是需要销户的,账户里面不能有资金和股票,当天不能有任何的委托交易,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12-21 09:55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你要去销户的话就是很简单的你直接去柜台就可以的啊

发布于2018-6-7 15:06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需要销户的话您可以直接带上你的身份证再营业部去办理就可以了

发布于2018-5-24 16:17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账户是不会自己清楚的,最多也是休眠账户,销户是需要去柜台办理的

发布于2018-5-2 10:04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那就是您的账户可能已经是休眠户了,您要销户的话是只能去柜台才能办理的,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4-17 13:36 哈尔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被st后多长时间会退市?
股票被st如果长年没有改变才会被强行退市,不同券商佣金会有区别,甚至于同一个券商不同的客户经理都有区别,一般来说佣金和交易量、交易频率相关,客户经理会去申请尽可能低的交易佣金。超低佣金...
客户经理华 53332
我己很长时间未操作了因为我在国外工作现在用的资金帐号老的不对了时间有十几年了
您好!您的这种情况可以点我头像咨询在线办理开通我司上市证券公司VIP户,享专属客服服务!
资深郑经理 1289
成立十几年的老牌伦敦金平台有哪些?
你好!成立十几年的老牌伦敦金平台包括:爱华(AvaTrade)、福汇(FXCM)、嘉盛(GainCapital),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我。‌爱华(AvaTrade)‌:2006年成立,...
逐浪市途 184
股票开户需要多长时间?
股票开户一般需要十分钟左右。开户炒股是完全可以的,注意备好相关证件,手机下载好券商交易的APP后,按照流程操作。来欧经理这儿有超低费率(佣金包含规费过户费),老牌上市券商,有...
资深黄经理 10147
十几年前的股票账户还能用吗,要新开吗
十几年前的股票账户如果长期未使用,建议先确认是否处于休眠状态。根据规定,三年无交易的账户会被转为休眠,可通过手机或临柜激活。如果账户遗失或无法找回,需要新开。开户免费,周末也能手机办理...
小怡经理 1625
我以前开过户,有十几年没交易了,现在怎样恢复?
如果您多年前开过港股账户,但已经很久没有进行过交易了,现在想要重新使用这个账户,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首先,您需要与您之前开户的券商或银行取得联系,了解他们对长期未使用账户的处理政策...
郑经理 548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