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十几年没做股票了,请问怎么清户?如果置之不理多长时间会自动清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我已经十几年没做股票了,请问怎么清户?如果置之不理多长时间会自动清除?

叩富问财 浏览:7849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带上身份证去营业部办理销户即可。我司手续费超优惠,欢迎咨询对比!

发布于2019-7-30 11:26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需要带着您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到营业部进行办理,系统不会因您长时间不做而自动清除您的账户。希望我的回答能对您有帮助,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4-1-16 16:02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现在股票交易手续费普遍万分之2.5,如果资金大部分可申请优惠;炒股开户找我,炒股开户,佣金可低至[万分之1.5],含规费过户费,量大从优!\"

发布于2017-1-6 14:3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是需要销户的,账户里面不能有资金和股票,当天不能有任何的委托交易,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12-21 09:55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一般都会成为休眠账户的。炒股开户我们这边可以给您超级低的佣金,佣金低到你想不到,期权2元一张,两融6.99,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2-27 13:02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一般都会成为休眠账户的。最简单的就是网上开户,欢迎在线和我协商交易手续费。

发布于2019-3-13 13:43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带着身份证到开户的柜台销户就可以。佣金超优惠,点击头像办理

发布于2019-7-30 13:4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需要到证券公司营业部办理销户手续。

发布于2016-8-26 11:10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已经十几年没做股票了,一般都会成为休眠账户的。需要去营业部解冻账户,欢迎预约我咨询更多!

发布于2019-4-1 15:06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带着身份证到开户的柜台销户,股票网上开户快捷方便,流程也更为简单,流程券商都一样,费用低至成本,点我办理

发布于2019-9-20 16:10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销户需要本人带身份证、银行卡、股东卡去证券公司办理,保证账户上没有资金没有股票! 不管的话三年不用就会自动休眠!

发布于2014-1-16 15:25 西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 如果账户里没有股票或者资金 一般三年就会自动休眠

发布于2014-1-16 15:36 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销户的话需要您清空股票和资金,然后带您的身份证和股东账户卡前往原开户营业部办理销户手续,一般是无操作两三年才会自动休眠

发布于2014-1-16 16:01 南昌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东卡去原来的营业部办理就可以

发布于2016-8-24 15:44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用管了,重新开户,我司股票开户,最低交易手续费低至,量大从优,最大程度节约您的投资成本,专业的投资顾问团队,最大限度增加您的投资收益,欢迎点我头像了解,很高兴为你解答,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9-28 13:21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清户的意思就是客户超过三年没有交易就会让账户休眠

发布于2017-11-22 15:4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会自动清除的但是会自动休眠;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1-11 16:29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那就是您的账户可能已经是休眠户了,您要销户的话是只能去柜台才能办理的,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4-17 13:36 哈尔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账户是不会自己清楚的,最多也是休眠账户,销户是需要去柜台办理的

发布于2018-5-2 10:04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需要销户的话您可以直接带上你的身份证再营业部去办理就可以了

发布于2018-5-24 16:17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1765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被st后多长时间会退市?
股票被st如果长年没有改变才会被强行退市,不同券商佣金会有区别,甚至于同一个券商不同的客户经理都有区别,一般来说佣金和交易量、交易频率相关,客户经理会去申请尽可能低的交易佣金。超低佣金...
客户经理华 53258
我己很长时间未操作了因为我在国外工作现在用的资金帐号老的不对了时间有十几年了
您好!您的这种情况可以点我头像咨询在线办理开通我司上市证券公司VIP户,享专属客服服务!
资深郑经理 1271
成立十几年的老牌伦敦金平台有哪些?
你好!成立十几年的老牌伦敦金平台包括:爱华(AvaTrade)、福汇(FXCM)、嘉盛(GainCapital),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我。‌爱华(AvaTrade)‌:2006年成立,...
逐浪市途 165
股票开户需要多长时间?
股票开户一般需要十分钟左右。开户炒股是完全可以的,注意备好相关证件,手机下载好券商交易的APP后,按照流程操作。来欧经理这儿有超低费率(佣金包含规费过户费),老牌上市券商,有...
资深黄经理 10075
十几年前的股票账户还能用吗,要新开吗
十几年前的股票账户如果长期未使用,建议先确认是否处于休眠状态。根据规定,三年无交易的账户会被转为休眠,可通过手机或临柜激活。如果账户遗失或无法找回,需要新开。开户免费,周末也能手机办理...
小怡经理 1598
我以前开过户,有十几年没交易了,现在怎样恢复?
如果您多年前开过港股账户,但已经很久没有进行过交易了,现在想要重新使用这个账户,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首先,您需要与您之前开户的券商或银行取得联系,了解他们对长期未使用账户的处理政策...
郑经理 545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26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445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6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