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在招商证券的账户不想用了,可以把它换成广发的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招商证券 证券入门手册 广发低佣

如果我在招商证券的账户不想用了,可以把它换成广发的么?

叩富问财 浏览:11022 人 分享分享

47个最新回答
首发 江韬
资质已认证

直接重新开户办理就好了·不用管老账号、、

发布于2016-6-22 11:25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是可以的,直接在广发重新开通一个就可以了

发布于2016-5-19 08:5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是可以的,现在直接新开就是了了,开户可以网上办

发布于2016-3-17 15:3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直接到新的券商办理新账户即可。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5-10-28 22:4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可以办理转户手续把原招商证券的账户转到广发证券,或直接销户再新办理→
更多疑问,建议登入http://jxkh.gtja.com/在线咨询

发布于2013-5-15 09:49 南昌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如果招商证券还有股票就得去转户,如果没有股票要去销户,不能一个身份证开2个帐户,欢迎选择我司,服务好,佣金低,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3-5-10 13:46 固原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你好,我现在有一个股票账户,可是不想用了,可以重新在别的证券公司再开一个户吗?
您好,是可以的,一个人可以开通三个证券账户,开炒股账户网上可以开,需要身份证以及银行卡,选择一键开户然后按照操作步骤来即可。我司开户无论资金量通通给到成本!含规费过户费!开户...
资深康经理 8419
证券开户不想用了可以立马注销吗?
证券账户可以随时注销,加我微信了解具体流程。想开户手机就可以办理,一般手续费是万三的,年龄方面是十八岁就可以办理的!!点击头像预约我办理开户申请到我权限范围内的成本价不赚钱了!!
首席毛经理 3778
国金证券我不想用了,想要销戶,请教销戶操作流程步骤。
现在国金证券开户的交易手续费是可以进行协商的,您选择办理开户的渠道会影响佣金费用的高低,不同的渠道佣金是不一样的。一般找在线联系客户经理申请办理低佣金账户开户,这样开出的佣金费率会比较...
资深小梦经理 18204
开股票账户之后不想用了,销户麻烦不,收不收手续费
你好,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就能开户的哦,股民在开户后如果暂时不炒股、觉得账户费率不合适或不想继续持仓,往往会担心销户流程繁琐、需要扣费、产生违约金或影响个人征信。手机APP开户比较简单,...
首席卢经理 146
招商证券我不想用了,想要销戶,请教销戶操作流程步骤。
招商证券不想用了,想要销户,可以直接在业务办理里面搜索销户,去提交销户申请就可以了。
资深林经理 1606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