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7-1-4 11:04 成都
因工作调动去广州。想转去广州东风东路的国泰君安营业部。1.是在北京这里办理销户,还是办理转托管撤销指定交易之类的划算?2.在广州是否需要重新办理三方?3.如果不办理账户转移,在广州继续使用北京的这个账户有什么不好的么?
叩富问财
浏览:6305 人
分享
已有股票账户怎么转户,撤销指定交易与转托管流程
广州股票开户后如果要销户,线上就能办理还是要去营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