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为什么要配额销售?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销售净利率 无申购配额

新股为什么要配额销售?

叩富问财 浏览:4197 人 分享分享

14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新股的申购的市值是有要求的哈,祝您开心。

发布于2020-3-30 10:14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系统会按照你的持仓市值来分配额度的

发布于2020-1-16 16:20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就是你可以申购新股的数量,t-2日前20个交易日的平均股票市值。

发布于2019-6-30 22:0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就是你可以申购新股的数量,t-2日前20个交易日的平均股票市值(深,沪市不通用),上海1万市值是一个申购单位,可以申购1000股;深圳5000一个申购单位,可以申购500股

发布于2019-2-25 23:13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新股发售名额有限,市场上有非常多的股民都是需要申请的,如果说没有要求的话那大家都可以去申购了,那大资金的投资者肯定是有意见的,所以为了公平性肯定是需要设定一个标准,达到要求即可申购,不达标的话肯定是没有资格的,

发布于2018-12-12 14:08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假设T日为申购日,系统会自动计算账户中T-2日至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股票市值,这个日均的股票市值要达到1万元以上,新股配额就是申购新股需要的额度。系统会按照账户中持仓的股票市值来派发额度,有额度才能申购。额度派发的规则是这样的:

发布于2018-9-3 17:47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网上新股申购额度是根据客户在规定的时间范围内持有的非限售A股市值计算的,若不满足规定时间内对市值要求,是没有对应网上新股申购额度的。

发布于2018-9-3 14:2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配额就是申购新股需要的额度。系统会按照账户中持仓的股票市值来派发额度,有额度才能申购。

发布于2018-9-3 14:0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股申购规则采用市值配售,首先要确保客户有相应额度后才可进行新股申购,没有额度或额度不足的就无法申购,一万的日均市值等于1000股额度,上海深圳分开计算。

发布于2018-9-3 10:52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需要t-2日前20工作日平均市值上海10000市值申购1000股,深圳5000市值,申购500股

发布于2018-9-3 10:42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股配额就是申购新股需要的额度。

系统会按照账户中持仓的股票市值来派发额度,有额度才能申购。额度派发的规则是这样的:假设T日为申购日,系统会自动计算账户中T-2日至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股票市值

发布于2018-9-3 10:37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有额度才可以申购新股沪新股申购额度,每10000元市值配给一个申购单位,每一申购单位为1000股,申购数量为1000股或其整数倍,但最高不得超过申购上限

发布于2018-9-3 10:17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就是你可以申购新股的数量,t-2日前20个交易日的平均股票市值(深,沪市不通用),上海1万市值是一个申购单位,可以申购1000股;深圳5000一个申购单位,可以申购500股。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9-3 10:15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新股配额就是申购新股需要的额度。
系统会按照账户中持仓的股票市值来派发额度,有额度才能申购。额度派发的规则是这样的:假设T日为申购日,系统会自动计算账户中T-2日至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股票市值,这个日均的股票市值要达到1万元以上,才会有额度派发到账,1万元的市值对应可以申购1000股,2万元的市值对应可以申购2000股,以此类推。另外,沪深两个市场是分开算的,如果要申购深圳的新股要有深圳的股票市值,申购上海的新股要有上海的股票市值。

发布于2018-9-3 10:13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打新股配额只按一个人的市值统一计算
您好,A股新股申购额度,确实会把同一投资者名下所有证券账户的市值合并汇总计算。简单来讲:同一个身份证下不管开通多少个股票账户,持仓市值只合并算一份,不重复叠加、不额外多给申购配额!您可...
顾经理 905
你好,程经理,我想了解一下,我现在沪A配额是3000,如果我我只买证金债券ETF,会影响我打新股申购吗
沪A股票的配额是3000股,如果您只购买证金债券ETF,这不会影响您参与打新股的申购。在股票市场中,打新股通常是指参与新股发行的申购过程,而这一过程与您持有的股票类型无关。无论是持有普...
陈经理 1985
科创板配额怎么给的,有没有专业老师能帮忙说下,谢谢
科创板配额根据投资者的资产、交易经验、风险承受能力等综合评估后分配,一般通过证券公司系统自动发放。如需详细解读,建议咨询所在券商的客户经理或投顾老师,他们可提供个性化指导。
小鹿经理 1204
请问,出现新股配额是啥意思?
新股配额就是股票配债的,一般中签后的收益是非常不错的,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张经理 8003
信用贷款最高能贷多少?揭秘各大银行的顶配额度!
各大银行信用贷款的顶配额度:工商银行最高可贷100万元人民币、建设银行最高额度可达200万元人民币、中国银行一般在10万元以内,但优质客户可获得更高的额度、农业银行通常在50万元以内、...
施思经理 5692
股票和黄金电话销售哪个好做
你好亲,金融行业水很深,非常容易触犯法律形成违法犯罪,建议在正规的券商工作;右上角联系开户佣低/利5.5%,支持量化ptrade及QMT,祝赚钱多多~
你的客户经理 1031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