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了好多只债券型基金,有好几只都成立好几年了都没分红过,有几只一两年分红一次是什么原因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债券型基金 基金投资宝典 分红

我买了好多只债券型基金,有好几只都成立好几年了都没分红过,有几只一两年分红一次是什么原因

叩富问财 浏览:2346 人 分享分享

其他类似问题
现在中新股怎么这么难?好几年没中过签了!
新股申购难度增加确实让不少投资者感到困惑,这背后有多重因素共同作用。以下从制度、市场、投资者行为及政策四方面为您详细分析,并提供应对策略:一、核心原因解析1.新股发行制度变革注册制全面...
首席姚经理 9487
你好,我的账号好几年没有交易,休眠了你能给我开通一下吗
不能直接线上由第三方开通,需要你本人联系账户所属券商按流程办理激活,若休眠账户原券商线下网点少、办理不便,也可以直接注销休眠户后新开立股票账户
江北嘴赶死队 295
基金定投是不是只要坚持就一定能赚钱?我看到有些人说自己定投了好几年都没赚到钱,这是怎么回事?
基金定投虽然是个科学的投资方法,但不是只要坚持就一定能赚钱。那些定投好几年没赚到钱,可能是选的基金不太好。如果选了一只业绩一直下滑的基金,就算坚持定投,也很难实现盈利,就像坐错了车,再...
资深程顾问 645
您好,我开户好几年了,就开始买了点。现在想存钱进去,忘记是哪个银行的了。怎么办呢
可以找你的客户经理查三方存管的,欢迎咨询,佣金更低
祝经理 5414
我在本营业厅开户,好几年都没交易过,密码忘了咋办?
开户服务灵活多样,支持手机端自助开户和营业部现场开户,根据您的方便自由选择。年龄满18周岁即可启动开户程序,至于佣金,别担心,直接找我,承诺给您成本价的实惠!1.登录由客户经理专供的开...
资深梦梦经理 7288
买了好几只基金,怎么判断是不是重复持仓了?太多了不好管
最直接有效的方法是查阅基金的定期报告。每只基金都会定期公布其前十大重仓股清单。您可以将您持有的所有基金的最新报告找出来,直接对比这些重仓股列表。如果发现多只基金的前十大重仓股高度重合,...
A股乘风客 264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