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能将我的佣金调低一点?我现在的佣金太高了,每次交易都得考虑佣金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佣金下调 买卖股票

是否能将我的佣金调低一点?我现在的佣金太高了,每次交易都得考虑佣金的费用,导致很多情况下我都不敢买卖股票。佣金下调有可能吗?

叩富问财 浏览:11197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现在调佣是需要向证券公司申请的,不过一般比较难,祝您投资顺心

发布于2019-6-20 11:08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肯定可以的,联系客户经理都是可以协商的

发布于2019-6-24 15:25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的,您跟您的客户经理协商就行,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9-7-17 11:15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以,找我就可以为你调整佣金,有需要可以找我了解详情。

发布于2019-10-10 15:5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带身份证去营业部开通即可,炒股交易在手续费佣金方面都是可以商量的,填写资料,做风险测试绑定银行卡就行,我司在费用方面几乎做到成本价,可以给您承诺的是在手续费方面我们能做到非常的优惠!

发布于2019-11-4 14:43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每家券商的佣金水平都是不同的,这个要根据证券公司来看,网上开户的手续费会低一点的

发布于2020-3-15 00:57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老账户的佣金都是很难调整的,联系我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

发布于2020-3-15 05:23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以向原券商申请,也可以直接选择佣金低的券商开户,希望可以帮到您!

发布于2020-3-19 10:32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可以跟您的客户经理进行协商的,或者您可以新开账号的,我司的交易手续费成本的位置

发布于2020-3-26 17:54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能的联系开户券商申请下调,建议您新开户,股票开户选择我司,佣金给您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6-8 16:24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的佣金太高了,每次交易都得考虑佣金的费用,导致很多情况下都不敢买卖股票。不知道是该庆幸还是该发愁。因为少交易是一件好事情。
您确实是需要调低佣金的话,可以联系我重新办理一个股票账户,每次交易就几块钱。可以给您省下许多佣金。不足5元按照5元收取!

发布于2020-11-11 13:14 南昌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调佣金需要联系你自己的客户经理,然后具体协商的!不过老账户是很难下调佣金的,就算能下调力度也不会很大!建议直接在手机上重新开个股票账户,几分钟就可以完成股票开户的!非常方便
我司目前在佣金方面政策相当的优惠,详情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2-23 17:07 台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开户券商申请下调,但是只有客户经理是有权限的,开户后的股票佣金可以看交割单的,我司手续费无门槛给到超优惠的水平。

发布于2021-3-3 13:36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重新开户可以找我调低佣金的,我司佣金成本价,不赚客户的佣金钱,详情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3-3 16:52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券商基本都支持网上开户了,您的交易成本高低是和您交易频率相关的,上传本人信息-视频认证-绑定三方存管即可完成开户,开户前提前与我沟通享受低佣金。

发布于2021-9-26 13:43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我现在每次买卖股票费用很贵呢,和以还一样呢,听说现在多在下降交易费用呢
我现在每次买卖股票费用很贵呢,和以还一样呢,听说现在多在下降交易费用呢(1)交易费用贵可能是因为您的交易金额较小,导致佣金按最低标准收取,例如部分券商设定5元/笔的最低费率。(2)近年...
小鹿经理 321
想问一下如何调低股票账户的交易佣金?我现在的太高了,还是万5
你好,如何高低股票帐户的交易佣金费率,一般是需要联系开户券商客服人员处理回复为准,也可了解广发证券股票交易佣金费率是多少,除了交易佣金优惠标准在行业内有竞争力,综合考虑交易软件,优质服...
广发证券客服 8147
我现在股票交易的佣金太高了,要求降低佣金,怎么调低?
降低佣金找客户经理办理的,券商的开户交易费用通常是可以协商的,不同的券商所给出的佣金标准是不同的,一般是与线上的客户经理进行沟通,开户前提前预约线上客户经理调整好佣金,再通过客户经理所...
资深小周经理 8724
每次买卖股票佣金都是5元,太高了,可不可以免去啊
免五是不合规的,办理不了的,股票办理开户交易佣金通常是万分之3左右的水平,证券公司的营业部不同,佣金政策也存在一定的差异。办理开户前与线上的客户经理取得联系,就能申请即可向其申请办理低...
资深苏经理 6506
我现在的佣金太高了,股票佣金太高怎么办?哪家现在佣金低?
现在券商佣金默认是万三,佣金高的话,佣金是可以协商的,手续费按照您的资金量的情况进行调整的,低佣金开户找客户经理办理的,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十分钟左右即可开户的。想要申请低佣金股票账...
资深小周经理 5700
我的股票交易佣金太高了,要怎么调低?
想要调低佣金建议您提前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开户,这样您就可以开到一个低佣金账户了,不管是开户过程中还是开户后遇到问题线上客户经理都会解答问题的。可以使用以下的方式来降低佣金费率:1.选对开...
资深小周经理 1359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