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6-5-16 15:37 长沙
3开头的股票是创业板吗?怎么才可以交易创业板?
我想做创业板,创业板股票怎么开户?
我很早以前开的股票账户,大约有5年了,一直没有使用,那现在还能用吗?
创业板开户后一人能开几个创业板账户还是只能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