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早以前开户了上海和深圳的账户。想问一下,如何再开户进行创业板的交易?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创业板上车指南 vip开户专栏

我很早以前开户了上海和深圳的账户。想问一下,如何再开户进行创业板的交易?

叩富问财 浏览:11283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亲,深证证券交易所目前对于创业板的开通有严格的时间要求,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建议您电话咨询一下开户营业部

发布于2013-12-26 09:48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首次开通创业板权限的话需要本人持身份证临柜办理,希望能帮到您。

发布于2016-7-26 15:28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去营业部办理,开户需要事先准备好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保持网络畅通。手机网上开户方便快捷不受时间地域限制,现在市场上普遍为万3,我司可低至.5,为AA级最高评级券商,深受广大股民朋友信赖。欢迎详询调佣开户。

发布于2016-12-22 21:46 拉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去营业部开通一下创业板即可我司佣金全包低至.5,现在市场上普遍为.5至万3,欢迎详询调佣开户,百万可赠送VIP快速交易通道,可办理双融、港股通、新三板、期权、网下打新等业务。

发布于2017-2-15 14:07 拉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亲,开创业板需要满足24个月以上的交易经验,前二十个交易日日均资产10万以上;满足条件可以自助在软件上开通权限,更多详细情况右上角联系客户经理,即刻享受超优惠佣金,持续服务有保障!

发布于2021-9-7 14:39 厦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只要满足2年交易经验,20日日均市值不低于10万元就好了,手机上是可以开通创业板的,低佣金帮你节约每笔交易成本!!欢迎找我降低佣金!!

发布于2021-9-13 16:24 福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3开头的股票是创业板吗?怎么才可以交易创业板?
3开头的股票是创业板。开通创业板必须满足的要求前20个交易日日均10万资产并且有2年以上的证券交易经验。市场上股票交易手续费一般是默认值,佣金是有协商的余地的,想要证券开户佣金费率低的...
资深小梦经理 10877
我想做创业板,创业板股票怎么开户?
开通创业板账户需满足:前20交易日资金量不低于10万元并且股票交易经验满24个月。目前开户手续费固定在万分之三左右,券商的佣金是可以进行调整的。可以通过线上客户经理为您办理低佣金账户,...
资深小梦经理 14425
新开户可以开创业板吗 ?只开创业板和深圳账户 ,佣金是多少,开户是免费吗
新开户不可以开创业板,开通创业板需要有两年股票交易经验,以及开通前20个交易日账户资金资产10万以上。佣金找客户经理协商的哦,欢迎咨询我,佣金非常优惠。
黄经理 8199
你好,我在很早以前在你们那里开了股票账户,很长时间没使用。现在想重新使用。但股票账户本和密码都丢失。人还在上海工作所以回不去。能不能办理网上交易呢?
可以的,一个人是可以开三个账户的,开通股票账户很简单的,在手机上就能办理,也可以选择去营业部现场办理的,手机上开户几分钟就能办理好的,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了,现在预约我...
首席林顾问 2321
我很早以前开的股票账户,大约有5年了,一直没有使用,那现在还能用吗?
老账户长时间不用是会休眠的,休眠账户需要临柜激活,或者建议您可以直接新开账户,现在券商网上开户几分钟就可以完成。我司的佣金直接给到您超低价!佣金给您一口气给到底价!全包不套路您!
首席王经理 13775
创业板开户后一人能开几个创业板账户还是只能一个?
创业板账户与普通股票账户绑定,一人最多只能开立一个创业板账户。创业板开通需满足近20日日均1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开通后您可以在同一券商开立多个普通账户,但创业板权限只有一个。如果您...
首席毛经理 30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