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现在经历的是熊市吗?什么时候股票行情会好转?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熊市 A股投资宝典 股票行情

A股现在经历的是熊市吗?什么时候股票行情会好转?

叩富问财 浏览:12312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你好,A股现在经历的是熊市,只是无论在牛熊两市当中都是存在机会和风险的,只要大家合理的去探知风险,预防风险,规避风险,减少风险,转移风险等做好风险管理控制之后,大家交易股票还是会较大收益的,而且目前A股已经持续创新低多次了,但是还是会受到外界因素【贸易战,MSCI外资加入】和内在因素【国内经济,恐慌盘】等原因影响出现风险,只是细心的人会发现每次的调整幅度其实已经在渐渐缩短差距,那么不难看出股票行情好转的时间虽然不确定,但是大盘的起稳信号已经出现,静等回温走势出现就可以了。希望可以帮到你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发布于2018-9-7 16:15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最近的股市行情走得异常郁闷,今天涨明天跌指数始终在原地踏步,就连往日热热闹闹的个股行情也开始偃旗息鼓了。股市的钱越来越难赚,于是市场中又开始冒出“A股熊市论”的言论。其实最近的这种沉闷走势我们在今年8月-10月间就已经见识过了,那时候大盘有整整两个月的时间走势跟现在几乎一样,只是那时候是典型的“二八行情”,20%的大盘股不动但80%的中小盘股表现都相当活跃!进入10月份之后随着大盘股的启动,整个行情才从指数意义上开始发动直到3000点之上。而现在的行情又一次陷入了进退两难的境地之中,那么大盘未来又会朝哪个方向突破呢?
股市中“量在价先”的道理想必谁都知道吧?所以判断未来行情的方向还应该从大盘整体的量能上去研判,另外还要参考一下欧元的走势就可以了。从量能上看,自从11月23日进入震荡市以来至今已经经历过两次明显的资金流入过程,但这只是犹如战场上发起冲锋之前的炮火准备,还未开始真正的冲锋呢!因为在真正的冲锋之前量和价还要挖最后一个坑,然后才能完成整个震荡筑底过程,进而开始向3000点高地发起总攻!
昨天有网友问我为啥还看好后市的理由?我就问他为啥不看好后市的理由,其实我看好后市主要是从周线上得出的结论。从周线上的量能来分析,自2319低点以来的量能基本上都保持了净流入的状态,只有到了11月份以后资金才出现短暂的净流出,也就是说在今年下半年进入股市的热钱几乎不可能在短短的两个月不到的时间里完全出局,这一点从量能对比上就能看得一清二楚了。
事实上大资金撤出股市要远比进入股市要难得多,我看好后市的重要理由就是今年下半年流入股市的那么多热钱不可能在3186见顶之后就全身而退的!大资金要出也只能分几次才能出完,而光靠11月之后的净流出几乎不可能做到这一点。所以我对于后市短线行情仍然坚定看好,主力就算是不看好后市行情也得硬着头皮把指数拉高到3000点之上才行。否则一味地打压行情只能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这世上好像还没有这么傻的主力吧?
有人可能又要说了,主力可以在量能上面造假的。这话有点道理,但造假的话也只能是在日线层面上通过对倒造成虚假放量,而在周线层面上几乎没有一个主力能够做到完全造假的。所以我们研判中线行情最好是从周线层面上去分析,因为周线上不管是量能也好K线也好都是相对比较真实的,也是很难被主力动手脚造假的。
最后简单谈谈当前大盘到底是熊市还是牛市的问题吧。实际上通过以上的分析已经可以完全得出结论,目前的大盘不可能是熊市!因为熊市的悲惨远不是新入市的股民所能想象的。笔者入市将近20年经历过整整三次熊市,个中滋味冷暖自知。但现在市场中就开始流行一种“熊市论”,包括专家和非专家都在谈论这个问题,专家主要从波浪理论这些似是而非的理论层面去分析熊市的可能性,而非专家呢就像叶疯狗之类的则是靠制造耸人听闻的爆料来吸引眼球。这就有点像是“凤姐”的写真,人人都知道难看却忍不住还是要去看一下,于是点击率就大大提高了!
记得本人在11月初大盘下跌的时候就说过,这是一次超级洗盘为的是超级主力的进场。超级主力进场通常都会选择在市场低迷的时候,而绝不会在市场热情高涨的时候。而3148点的时候很多人都在期盼短期之内涨到4000点,这显然不利于超级主力的洗盘策略。于是大盘先被硬生生地砸到2800以下,然后再通过漫长的震荡整理以及派出各类吹股手大量鼓吹熊市论,但是本人却看到这期间日线中已经有过两次资金净流入的记录,还差挖最后一个坑之后行情就能启动了!

发布于2018-7-4 16:02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A股现在经历的是熊市,只是无论在牛熊两市当中都是存在机会和风险的,只要我们合理的去探知风险,预防风险,规避风险,减少风险,转移风险等做好风险管理控制之后,我们交易股票还是会较大收益的

发布于2019-3-14 11:25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投资都是存在风险的,欢迎预约交流更多呀

发布于2020-1-7 14:37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什么时候好转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什么时间可以在股市获得最大的收益!A股行情,现在可以适当的建仓买入低价股建仓。把握好大盘,选好个股获利只是时间问题。A股市场,在别人恐惧的时候贪婪,最有利!股市只为懂她的人给利!

发布于2018-7-4 11:41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A股主要是存量资金在操作、很难有太大的行情、主要是阶段性行情。既不是大牛市也不是大熊市。

发布于2018-7-4 11:42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段时间的行情还是可以算得上是个小熊市了,市场现在缺乏增量资金入场,短时间估计还是不可能有大的行情的,谨慎投资!

发布于2018-7-4 11:44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A股目前处于熊市相对底部的情况,如果长期持有,现在就可以逐步建仓了

发布于2018-7-4 11:46 阿拉尔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的,我们现在是熊市,至于什么时候牛市会来,大家都不清楚,除非我们国家找到新的经济增长点。

发布于2018-7-4 13:1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就是熊市,逢高赎回.今天大盘的小反弹在2700结束了,虽然没有收在了今天的最低点,但是也不是很好看,今天资金参与继续维持低迷状态,

发布于2018-7-4 13:21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行情不算好,受到贸易战影响,希望能帮到,望采纳

发布于2018-7-4 13:27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从波浪的观点看,正在牛市的回撤(二浪),从幅度看,熊市妥妥的。

发布于2018-7-4 13:32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的,现在行情属于熊市行情,建议您进行短线操作,合理止损,预计大盘会触摸2600点,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8-7-4 13:38 青岛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是熊市,现在位置是很低了,应该时间不会长了

发布于2018-7-4 13:4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论牛市还熊市都是可以操作的,主要看您的选股和买的什么股,买好了熊市也可以赚钱,买不好牛市也会亏钱,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7-4 13:56 温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当然处在熊市之中,但是也并不是不能参与交易,股市行情再差都有投资标的可以操作,只是盈利的容易程度不一而已,实在是惧怕风险你可以参与接近零风险的理财产品

发布于2018-7-4 14:0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当前的市场行情确实没有太好,是处于熊市,但是国家整体的经济还是好的,所以以后肯定还是有机会的,您这边可以再多了解一下。

发布于2018-7-4 14:10 哈尔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处于熊市途中只能做反弹,没有大的行情

发布于2018-7-4 14:14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处于熊市,行情什么时候好转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什么时间可以在股市获得最大的收益!现在可以适当的建仓买入低价股建仓。

发布于2018-7-4 14:30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是的,现在是熊市,行情转好需要在底部磨一段时间才会好转。

发布于2018-7-4 15:47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A股开户后交易时间是什么时候,A股开户后可以马上卖出股票吗
你好,点我头像加我微信吧,股票开户门槛:18岁,现在动动手指即可,一个APP就能完成开户,流程超级简单,找我,让你享受成本佣金的待遇!省钱就是赚钱!开户前,先通过“叩富问财”回复“卢经...
首席卢经理 1849
A股的“牛市”、“熊市”和“震荡市”有什么特征?该如何应对?
A股市场不同阶段的特征与应对策略1.牛市:牛市通常表现为市场整体呈现上升趋势,投资者情绪高涨。主要特征包括:成交量持续放大,市场热点板块轮动明显,个股普涨现象普遍,新开户投资者数量激增...
A股乘风客 3841
现在股票行情怎么样?可以入市吗?
你好,目前市场上仍有部分股票被低估,如果您现在准备入市,可以挑选被低估的股票,您可以点击我的头像添加微信了解详情,我来为您详细解答
首席朱经理 2530
股票最少买多少股,现在股票行情好不好?
最少买100股,乘上你买的价格,就是了。现在最便宜的股票3块多.要先开股票帐户,关联银行帐户,往里面存钱,就可以通过电话委托或去证券营业部或在网上交易了,在网上交易的比较多。...
资深李经理 10388
A股会步入熊市吗?基于什么判断?谢谢。
您好,本来特朗普开战导致东亚股市普遍大跌,当前局势有所缓和。今年国家财政继续保持宽松政策。后续也有专业的客户经理一对一为您服务,欢迎随时点击咨询,很高兴为您解答!
顾经理 903
网页版股票行情哪个好用
交易还是需要交易软件才能的,可以直接交易软件上看行情的,欢迎咨询开户,软件支持通达信、同花顺、雪球等
祝经理 331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26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445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6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