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盛配债是无偿赠送吗需要缴款吗与买股票一样操作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配债

龙盛配债是无偿赠送吗需要缴款吗与买股票一样操作吗?

叩富问财 浏览:6360 人 分享分享

19个最新回答
首发 王涨
资质已认证

您好,需要缴款买卖的!与股票交易是一样的!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10-13 11:01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龙盛配债不是无偿赠送的,需要缴款吗与买股票一样操作

发布于2020-4-26 18:28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配债是向老股东配债,不是无偿的,是公司融资的一种手段

发布于2020-4-9 13:27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不建议进行盲目操作的哈,祝您开心、

发布于2020-4-9 11:30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需要缴款认购配债的,欢迎预约交流更多呀

发布于2020-1-7 13:57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是需要缴款认购配债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11-5 11:1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利息税由交易所代扣缴,是由于这是中央、和地方共享的收入。

发布于2019-7-8 16:5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1、股票利息税由交易所代扣缴,由于这是中央、地方共享的收入,征收部门应该是国税。
“自2005年6月13日起,个人从上市公司取得的股息、红利所得,暂减按50%计入个人应纳税所得额,然后再按20%的税率计算缴纳个人所得税。”。可以这样说,如果某人的利息收入是1000元,则按500元计税,税率为20%,即500×20%=100元。

发布于2019-3-14 14:27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证券投资就和做生意是一样的,风险都挺大,需要参与者付出足够精力去经营,同时还需要有理性的心态及较高的风险承受能力。

发布于2018-7-6 16:56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需要交款的,需要在交易软件上操作,希望帮到你!

发布于2018-7-6 15:42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其实是不一样的,还是需要自己交钱,和申购是差不多的原理

发布于2018-7-4 08:54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正确的做法应该是14日当天准备1000元买入,上市后大约能在1300元,即你少赚了300元。吸取教训吧

发布于2018-7-3 16:40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不是送的,是需要你去申购的

发布于2018-7-3 15:35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怎么可能是无偿赠送的,还是需要花钱去配置的,希望能帮到你。

发布于2018-7-3 15:0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1、股票利息税由交易所代扣缴,由于这是中央、地方共享的收入,征收部门应该是国税。
“自2005年6月13日起,个人从上市公司取得的股息、红利所得,暂减按50%计入个人应纳税所得额,然后再按20%的税率计算缴纳个人所得税。”。可以这样说,如果某人的利息收入是1000元,则按500元计税,税率为20%,即500×20%=100元。
2、国债利息暂不征收所得税。
3、企业债权在付利息时,应由企业代扣缴个人所得税,并由企业向地税部门申报缴纳。申报方式由地税部门确定。只要看企业付利息的帐目,就知道是否申报准确。

发布于2018-7-3 14:36 杭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跟券商的设置有问题。有的券商软件会有显示配债,有的则没有显示

发布于2018-7-3 14:2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向老股东优先配债,然后中国上进行申购.,转债上市才可以卖出,之前是不能卖的

发布于2018-7-3 13:51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1、配债是这样的操作的:(1)持有的某上市公司发行的可分离交易可转债.(2)向老股东优先配债,然后中国上进行申购.(3)转债上市才可以卖出,之前是不能卖的(4)根据以往的情况来看配债的收益是客观的.2、股票配债就是上市公司的一种融资行为,如果某公司要发行债券,某股民如果持有这家公司的股票,那么就优先可以获得购买此上市公司债券的优先权。在申购日那天,股民只需要帐户里有现金,输入委托代码,该股民就可以得到这个转债,同时帐户里的现金就变成“某某转债”。如果股民没有操作以上程序就代表你没有买入“某某转债”,股民的帐户显示的是“某某配债”

发布于2018-7-3 12:20 杭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这个是不可能无偿配售的!应该是需要缴款的!具体的券商工作人员是有通知的或是短线提示的!可以按照提示操作就可以了
1

发布于2018-7-3 11:50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如果收到持有股票的对应配债,我该怎么操作?
你好,首先我们先要了解股票配债是什么意思。配债是上市公司的一种融资方式,持有这家公司的股票才有的优先权。个人是建议购买的,现在可转债基本是没有破发的,可转债一般都是有要申购的,如果收到...
资深小陈 132306
请问股票配债是什么意思?能买吗?
当某公司要发行债券,如果你持有这家公司的股票,那么你就可以获得购买此上市公司债券的优先权。其实只要您是满足18周岁都是可以线上免费开户的。开户可以找到客户经理在线全程协助,备...
资深黄经理 64308
请问,3月2号买有盛屯配债,怎么帐户上没显示某某某配呢,如我想卖又怎么操作
你好。建议您可以直接在交易软件中进行操作查看的
遥经理 1994
申购新股盛龙股份需要什么条件?现在去开户能申购吗?
申购新股盛龙股份需要满足以下条件:首先需要开通A股账户,其次需要满足近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不低于1万元,且需要有相应的申购额度。现在开户是可以的,周末也可以通过手机完成开户,普通账户最...
首席张经理 625
融资买入的股票配债,能不能用融资资金缴款?
您好,融资买入的股票获得配债额度之后,不能直接使用融资资金来缴纳配债资金,配债缴款需要使用投资者自己的自有资金,开户的佣金是默认的万三,可以协商降低!我司开户优惠比较大,佣金给到成本价...
顾经理 161
我想申购3月20日的新股盛龙股份,需要单独开户吗?
申购新股盛龙股份不需要单独开户,您已有普通股票账户即可参与。新股申购需要满足近20日日均1万元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如果您对费率或开通相关业务有兴趣,可以添加我的微信,我作为客户经理可以...
首席张经理 46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