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在价格是10元,为什么有的人可以挂单11元卖?不是说不可以高于现在的价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挂单操作攻略

股票在价格是10元,为什么有的人可以挂单11元卖?不是说不可以高于现在的价吗?

叩富问财 浏览:17372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只要当天的涨幅能达到十一元就是能委托到那个价格卖出的,至于卖不卖的出去就看股价会不会涨到那个位置了。

发布于2018-6-29 16:58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不一定,因为股票交易是有原则的,不过一般现价是10元,挂单11元买进,根据价格优先,应该是11元。

发布于2018-6-29 16:53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A股有涨跌幅限制10%,可以挂涨停板的价格的

发布于2018-6-29 16:5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的,只不过不能够高于当天开盘价的百分之10,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8-6-29 16:53 青岛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高于现价但是不能高于上交易日收盘价的10%。所以昨天收盘10元今天他就可以挂11元的价格卖,但是能不能成交就要看股价能不能涨上去了。

发布于2018-6-29 16:51 西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如果股票的行情好,发展潜力大的话,委托价格高于市价还有有机会成交卖出的,希望可以帮到您

发布于2018-6-29 16:50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即时买一价二价三价是什么意思啊?挂单输入什么价格
把“即时买一价、二价、三价”想成菜市场里的三层出价牌,一看就懂:①买一价——当前所有买单里出价最高的那张牌,也是你“马上卖出”能立刻成交的价格;②买二价——仅次于买一价的次高买价,排队...
资深小元经理 19791
举个例子,某股票在9点25集合竞价出来10元,我在9点25到9点30挂涨停价11元买单,9点30开盘价10.3元,请问,我挂的涨停价11元买会在开盘价成交吗?是按10.3元成交吗?或者因为价格笼子限制变为废单?
有价格笼子限制,25分到30分的挂单,很难在开盘瞬间成交,大概率要十几秒之后,因为这五分钟的撮合单太多了,除非你有VIP通道可能好点。需要了解更多可以加我微信。
资深小石经理 619
9.25分集合竞价是10元,9.25分集合竞价为10元,9.26分挂10.20元,开盘没有撮合成功,开盘价为10元,此时价格巳涨到10.03元,那么9.26分挂的10.20元会以10.03元成交?还是会变成费单,还是要价格涨到10.20元再成交?为了准确的买入这个股,怎么挂单更
您好,作为理财经理,我可以帮您解释一下股票交易中的挂单规则。1.您在9.26分挂的10.20元买单,由于开盘价为10元,您的挂单价格高于开盘价,所以开盘时您的单子不会成交。2.开盘后股...
首席常经理 1377
请问股票挂跌停价卖最后是按什么价格成交?
这个问题涉及到股票交易的一些基本规则和原则,下面我为您简单介绍一下。首先,我们要明确什么是跌停价。跌停价是指股票当日的最低允许交易价格,一般是前一日收盘价的90%(创业板为80%),如...
资深顾问林 51938
比如,我挂隔夜单以10元卖出,在集合竞价里面9:15分价格为10.01元,9:25分开盘价为9.5元,请问我的隔夜单以何种价格卖出?
这些AI在胡说八道什么啊,您挂10块钱卖出;集合竞价开出来是9.5元的价格,这个价格都低于你的挂单价,怎么可能成交呢?成交不了的;你的单子到时还是继续挂在卖档上等待成交;集合竞价过程中...
证券百科小罗 5099
有一支股票10元买进一手,跌至9元补仓一手后又跌至8元又补一手,后涨至9.5元想卖请问应该怎么卖?,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成本:10×100+9×100+8×100=2700元,持仓300股,平均成本9元/股。现价9.5元,每股浮盈5元,总盈利150元,收益率≈5.6。卖出策略:先明确目标:若只想锁定利润...
首席常经理 186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