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炒期货都用什么软件?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期货入门宝典 炒股软件下载专区

大家炒期货都用什么软件?

叩富问财 浏览:9599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每家期货公司都有自己的交易软件,推荐我们公司的交易软件,很好用的,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8-6-28 15:23 青岛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每一家期货公司都是有自己的交易软件的,开户的时候就会推荐给您,希望可以帮到您

发布于2018-6-28 15:24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一般期货交易使用文华财经-随身行,也可以使用期货公司开发的软件

发布于2018-6-28 17:15 重庆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可以选择我期货公司自己的,也可以选择文化财经之类的

发布于2018-6-29 09:56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炒期货的软件通常用文华财经或者博易大师,可以在期货公司官网下载,

发布于2018-7-2 10:42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开户只需要您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了可以直接在网上开户方便快捷安全高效

发布于2019-1-28 11:1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大家炒美股的都用什么软件交易看盘?
炒美股主要用三类软件:互联网券商App,界面友好,适合华人,集交易、看盘、资讯于一体;专业交易平台(如Thinkorswim、Webull),功能强大,适合技术分析和期权交易;财经资讯...
文文顾问 22095
在国内炒现货黄金都用什么软件啊?
你好!在国内炒现货黄金,‌MT4(MetaTrader4)是最常用且主流的交易软件‌之一。它支持实时行情、技术分析、下单交易、止损止盈等功能,并适配手机(安卓/iOS)和电脑端。如有疑...
逐浪市途 534
请问大家炒期货都用什么软件啊?求推荐啊!
常用的期货交易软件有博易大师,文华财经等,其中文华财经是收费软件,我司也有专业期货交易软件,同样非常好用,预约开户可以为您调低手续费至接近交易所标准
徐经理 11109
炒外盘黄金都用什么软件啊,怎么下载呢?
您好,炒外盘黄金用的交易软件通常是国际通用的MT4或MT5,这是国际通用的用来做外盘期货外汇的交易软件,类似国内期货的第三方期货交易软件文华财经一样,跟期货公司合作,仅提供软件的交易使...
高级顾问金陵 462
现在炒伦敦金都用哪个软件呢?
炒伦敦金常用的交易软件是MT4或MT5,这两款软件是全球外盘投资领域广泛使用的工具,不仅支持伦敦金、伦敦银等贵金属交易,还能操作原油、外汇等多种品种,功能全面且操作界面友好,深受交易者...
张千惠 116
炒现货黄金白银都用什么软件做啊?
你好,炒现货黄金白银一般都用MT4软件,它是全球主流交易软件,支持外汇、贵金属等多品类交易,内置30余种技术指标与多种分析工具,兼容EA智能交易,适配Windows、Mac、移动端及W...
吴琼 60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853万+

  • 咨询

    好评 1.7万+ 浏览量 883万+

  • 咨询

    好评 1.8万+ 浏览量 87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