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做T是什么意思,股票可以随时卖出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做T

股票做T是什么意思,股票可以随时卖出吗?

叩富问财 浏览:21120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股票做T是在有底仓有资金的情况下,日内作出买卖。以达到摊薄成本的效果,简称:做t。
做t有两种方式:正t和倒t。

1.先买,再卖,叫正t:价格低时买入股票,待股价回升后,再将底仓的股票卖出,达到t+0的效果。

2.先卖,再买,叫倒t:高开的时候先卖出股票,待股价回落后,再用资金将股票买回,同时是达到t+0的效果。

发布于2018-6-26 13:37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如果手里有资金,当天开盘下跌,则可以低位买进,等股票冲高后,把原先的筹码卖出,这样总持股数保持不变。如果当天开盘上涨,而预计盘中可能会跳水,则可以再高位先卖出一部分股票,等下调的时候再接回买进,总量仍然保持不变

发布于2018-6-26 13:37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做T,即做T+0,即当天买当天卖,首先你自己持有某只股票,当天在低位买进一定数量的股票,然后在高位卖出等量的股票。也可以反向操作,先在高位卖出,再在低位买

发布于2018-6-26 13:40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做T首选是你要有股票,比如你昨天买的票今天你可以在低位买点等涨起来就可以吧昨天的卖出去,那样昨天和今天的股数是不变的。如果冲高回落你相当于是赚了个差价,回落后你再买回来

发布于2018-6-26 14:26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做T是股票中的一种差价套利操作方法,因为A股的交易制度是T+1,T指的是英文Trade(交易、买卖),T+1就是指你今天买了股票要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

发布于2018-6-26 14:26 拉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做T就是指对持有的股票卖出,当天又可以再买入。就相当于T+0交易了。可以做T高卖低买,降低成本

发布于2018-6-26 14:2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就是当天卖出后又买回来,这就是做T交易,是日内交易,更多问题可以添加我详聊,希望能帮到你,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6-26 15:52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做T就是做T+0的简称。由于A股市场是T+1交易制度,理论上当天买的不能卖出去,但是你如果昨天就买了,今天继续买,那么是可以把昨天买的卖出去的,所以买今天的,卖昨天的,这其实就够成了T+0交易

发布于2018-6-28 12:2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也就是日内差价的意思,直接买入后,卖出之前的持仓

发布于2019-1-7 11:23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做T就是人为的将A股这种T+1制度变成T+0,分为正T和反T。正T就是在当天低位买进股票,高位出来。反T正好相反,在当天高位把手里股票卖出,低位接回来。
适宜人群:1.要有一定的经验,差不多要十年以上炒股经验(这个也要看人)。2要有足够的看盘时间,每个交易日都盯着盘面,随着股价变化进行操作。3.要很有耐心,慢慢操作,一天哪怕降低一分钱成本也可以做。4.心态好,操作时忽略幸亏看涨跌,不管你账面上是赚是亏,分析的时候不要受影响,客观分析。

发布于2019-1-22 19:25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做t是指来来回回做一只股票,高抛低吸,当天买入的需要第二天才可以卖出

发布于2019-4-9 16:04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因为是T+1规则,所以只能第二天卖,做T就是说在盘中冲高卖出股票,之后等股价回落了再用另外的资金买入,实现变相的T+0交易。我家券商是老牌上市公司,交易手续费在我公司可以做到最低,可以简单对比一下佣金大小再开户,不妨花两分钟了解一下!

发布于2019-10-16 12:14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不建议进行盲目进行操作哈,祝您开心。

发布于2020-4-10 10:00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做T就是在当天就可以卖出,但是我国的股票实行的是T+1交易制度

发布于2020-4-14 15:34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1552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什么是做T,正T和倒T有什么区别?
做TA股T+1规则,原有底仓当天高抛低吸、降低持仓成本的短线操作。正T(先买后卖)开盘低位加仓买入,当天冲高卖出同等底仓;适合当日看涨。倒T(先卖后买)开盘高位先卖出原有底仓,当天回落...
老牛经理熊熊 3585
股票分红之后还能做T吗?做T要交税吗?,麻烦说的越详细越好
您好!我是您的专业券商客户经理,关于股票分红后能否做T及做T是否交税的问题,我和我们的擒牛小组能结合交易规则与税务政策为您清晰解答。擒牛小组熟悉分红与短线交易的叠加场景,不仅能拆解操作...
赵经理 5098
股票分红后还能做T吗?做T需要交税吗?详细讲解
股票分红后是可以做T的,做T指的是日内买卖同一只股票,保持底仓数量不变的操作。但需要注意,分红后做T可能触发个人所得税,具体是否交税要看持股时间。根据规定,股票分红的个人所得税与持股期...
资深顾问胡 5872
股票做t盈利计入总盈利吗对吗,谁懂说一下吧
是的,股票做T的盈利会计入总盈利,但具体体现在“已实现盈亏”部分,而非直接改变持仓成本。
小思经理来咯 888
什么是基金做t?做t的操作技巧有哪些?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问题。基金做T是指投资者利用基金净值在单个交易日内的波动,通过低买高卖或高卖低买的方式,在当天完成买卖操作,赚取差价利润。这种操作类似于股票市场的T+0交易,但基金...
高级叶经理 10698
股票做t会不会收手续费
股票做t会收手续费,证券平台股票佣金费率正常水平是万3~万6,经理手里都是有优惠,可以给您协商佣金,这样优惠合适。把二代身份证和一类储蓄卡准备好,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轻松进行线上开户。...
资深小唐经理 562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26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445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6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