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账户佣金是买卖都要收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2025合规券商名单

券商账户佣金是买卖都要收吗

叩富问财 浏览:5286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是的。券商账户的佣金是买卖都要收取 的,买入时收取一次,卖出时收取一次。券商佣金在官网默认是万3的,想要低佣金开户联系证券公司在线客户经理,开户前跟客户经理协商一下佣金优惠的问题,这样轻松就可以开到一个低佣金账户了。


券商账户佣金收取包括以下几方面:

买入费用:

1、佣金万分之3,根据证券公司决定,但是佣金收取标准是5元起。比如买了1万元,实际佣金应该是3元,但是不到5元都按照5元收取

2、过户费(仅仅限于沪市)。每一千股收取1元,就是说买卖一千股都要交1元
卖出费用:
1、印花税0.1%
2、佣金万分之3,根据证券公司决定,但是佣金限制收取标准是5元。比如买了1万元股票,实际佣金应该是3元,但是不到5元都按照5元收取

券商收取的部分就是指交易佣金了,想要调整更低的佣金可以预约线上的客户经理然后去协商佣金,协商到您满意的低佣金账户,然后在进行开户


如果您想要办理低佣金账户的话,可以联系我(加我微信即可),我司不仅可以提供低佣金账户;而且还是行业头部券商,知名度高且服务好。

发布于2023-5-27 18:15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券商交易佣金是买卖都收吗?股票买卖佣金是不是两边都要交?
券商交易佣金是买卖都收的,是两边都要交,低佣金还是要联系客户经理问一问,现在开户都是需要您准备好您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找我看交割单有详细超低佣金!下面是降低利率的几个办法:1.与您原...
资深小周经理 5583
股票佣金是不是双向收取,股票佣金买卖都要收吗
您好,股票佣金是双向收取的,现在证券开户的佣金是默认在万2.5的,开户佣金是没有哪家券商比较低的说法,券商的佣金都是可以进行调整的,开户可以点击右上角预约客户经理的,一般来说您的投资量...
资深小梦经理 1876
股票买卖的佣金是怎么算的?为啥每次交易都要收5元佣金?
股票开户时,佣金需要协商确定,办理低佣金开户无疑是更经济实惠的选择。如果您频繁交易,手续费就会不断增加,证券公司从中赚取的手续费也会增多。在开户期间,一定要上传本人的身份证件和银行卡信...
资深顾问小金 3554
如何注册开户手续费最低,佣金是只买的时候收,还是买卖都要收啊?
你好,联系我注册开户手续费低,佣金是买卖都要收,想注册开户手续费更优惠,关键是找对开户方式。手机开户!我这边的手续费是相当优惠的佣金率!
首席卢经理 835
股票买卖都要收手续费吗?
交易的手续费是万分之2.5,佣金的数额通常是基于资金的规模来确定的,提前联系客户经理并经由专属优惠二维码开户,就可能协商到低的佣金费率。股票开户手机上办理简单快速,会用到个人身份证和银...
资深刘经理 35794
买卖可转债一般是要收多少佣金?如何办理券商账户买卖可转债
个人开证券公司账户的可转债佣金是万3,优惠佣金主要与您的资金量和交易次数相关,办理VIP低佣金账户开户是可以直接找客户经理申请的,目前如果年龄在18岁到70岁之间,可以直接在互联网上申...
资深黄经理 393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6.1万+ 浏览量 2393万+

  • 咨询

    好评 9326 浏览量 3507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45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