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费用是怎么收的?怎么办理的?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炒股新手必备

炒股费用是怎么收的?怎么办理的?

叩富问财 浏览:631 人 分享分享

2个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炒股费用主要是印花税、过户费和佣金,投资者买进股票过程中会有佣金和过户费,卖出的交易中会有印花税、过户费和佣金。沪市交易所收取过户费而深市就不会收取过户费。炒股要先开户,开户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简单的,目前国内有很多家证券公司都是支持直接在线上开户的。我们在开户之前最好先了解一下开户券商,找一个客户经理询问一下佣金和服务,这样开的账户佣金都比较低。用户先选择证券公司并下载好APP客户端,然后按具体步骤操作就可以了,开户的时候需要提供个人身份证及银行卡信息。


炒股线上开户流程:
第一.点击客户经理给你的开户链接,进入开户
第二.输入电话号码,验证
第三.上传身份证,注意要清晰完整
第四.视频实人认证——填写相关信息
第五.绑定银行卡
第六.风险确认

以上是我对炒股费用是怎么收的?怎么办理的?的回答,如果您要开一个低佣金证券账户的,可以咨询我办理,我司上市券商可以给到您低佣金费率并且加上1对1的专业服务。

发布于2023-5-26 01:16 郑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炒股新手入门第一步开通股票账户,现在开户直接在网上办理,2025炒股费用主要是印花税、过户费和佣金,开户是免费的联系客户经理还可以直接调低佣金。。开户这种事情不能麻烦我的同事,找我做到成本价好优惠!,目前开户都是在线上办理的,您只需要年满十八岁然后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即可。我司线上股票开户手续费是比较低的,比较低价佣金,服务很贴心,帮您争取比较低价账户!

发布于2025-9-3 14:30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想做融资融券炒股,想问下融资这个费用是怎么收的?
市场普遍融资利率都在4%以下,利率可以找调低,投资者可以直接在线预约客户经理商谈两融利率的优惠方案的。开立融资融券的满足要求:1、开通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达50万,有半年的投资交易经...
资深小石经理 11565
股票卖出时要收哪些费用?这些费用是如何支付的?
股票卖出时要收券商佣金、印花税、过户费等,其中之后佣金是可以调整的。佣金一般是万三左右,如果您希望降低交易成本,可以考虑寻找提供较低佣金的客户经理进行开户。这样可以帮助您在交易时节省一...
首席林经理 6674
期权各项费用是怎么收的,期权费用怎么计算法
期权各项费用都是根据协商好的费用按交易的张数收取。期权开户需要到券商的柜台办理,1、申请开户时,资金账户可用余额不得低于人民币50万元2、需要至少6个月以上证券交易经验。3.开通两融账...
资深张经理 6572
散户炒股开户怎么办理?费用是多少?
您好,散户炒股开户您直接在网上就可以办理了,现在都是支持线上开户的,开户都是免费的,不收取费用,您可以准备好您的银行卡和身份证,直接在线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办理,他们是有优惠的权...
首席顾问孙 12936
你好,想咨询一下现在股票交易的费用是怎样收取的,收多少?
现在股票交易的费用是在万3左右的,在线联系客户经理在线办理开户证券公司开户可以联系客户经理指导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低佣金开户找我办理,无虚假宣传无套路!极低佣金联系我!
资深梦梦经理 4417
股票佣金费用是按照买卖次数还是金额收
股票佣金通常是按照交易金额来收取的,而不是买卖次数。每次交易产生的佣金会根据交易金额和设定的费率来计算。如有疑问,欢迎加我微信,我会提供详细解答。开户现在几个步骤就可以做完开户的流程,...
首席张经理 310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