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不交易产生佣金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股票不交易产生佣金吗?

叩富问财 浏览:1927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股票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在万2.5水平,建议您开户时提前联系线上客户经理为您办理,可以申请到一个低佣优惠。在线开户是多家券商都支持的,准备好您本人的身份证和二代银行卡即可。

您还可以通过以下降低佣金的方法:
1.增大自身账户内资金量,资金量达到一定层高,券商给的佣金优惠是不同的
2.增加交易频率,可以增加交易频繁度,因为交易越多,券商赚的越多,为了留住客户,也是愿意降低佣金的
3.不同券商交易佣金标准不一样,可以在咨询后选择佣金费率低的一家,一般情况下网络注册开户佣金会比较低

证券公司股票交易佣金分为三个部分:
一、券商交易经纪佣金=成交金额×佣金率,双向收取;
规费,按成交金额万0.541收取;两项合记不足5元按照5元收取
二、过户费,股票过户至投资者名下所收取的费用,按成交金额万0.1双边收取
三、印花税:是由国家来收取的(成交金额的0.5‰),只向卖方单边收取,券商只是代收

联系我竭力帮您处理各种股票问题,融资利率低至5%,期权佣金低至1.7元/张,不管你资金大小我们佣金都直接成本价!急速交易通道都是免费赠送的!

发布于2024-8-9 11:28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买了不交易会全部亏完吗,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不会“不交易就全部亏完”,但长期持有仍可能因公司退市、破产或行业消亡而本金归零。解决思路:1.选股:只买现金流稳健、行业龙头、分红可持续的公司,回避高杠杆、讲故事的个股。2.分散:单只...
首席常经理 6122
你好。股票每次交易都要佣金吗?不交易要收佣金吗?
您好,是的,开通股票账户直接在手机上办理就可以了,需要您年满十八岁然后准备身份证银行卡开户。了解股票市场行情时,需关注到股票开户手续费用一般在万2.5-万3上下波动,但不同证券公司在设...
高级胡经理 3125
开通证券账户不交易会怎么样,不交易账户会有费用吗
开通证券账户低佣金开设股票账户需要联系经理下调的,佣金费率可以提供业内优惠水平(成本价-默认标准内)只需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手机安装一个券商的APP即可进行,优选我司,佣金低,优惠多...
资深梦梦经理 4468
股票怎么开户,如果只是开户不交易收不收费?
现在开户是免费的,不交易是不收取费用的,,具体流程如下:1选择新开户、2绑定手机号验证、3填写个人信息资料、4上传身份证正反面、5填写三方关联银行、6视频认证我司是上市券商,全国各地都...
高级胡经理 1799
股票开户免费吗,不交易没有费用吧的
股票开户免费的,不交易没有费用的。佣金标准是万2.5-万5,佣金通常取决自己的申请渠道,找到客户经理申请炒股账户佣金可以降到非常低。需要本人身份证和可绑定三方存管的借记卡,不收取任何开...
资深小周经理 1118
股票开户后不交易的话会不会产生费用?
股票开户后不交易的话会不会产生费用?现在开户是免费的,交易才会产生手续费,不同券商的佣金差异是比较大。低佣金的账户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去协商的,如果您非要对比可以选择联系多家券商的客户经理,和客户经...
资深顾问胡 849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