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买了一百股的股票,股票没跌,盈亏却...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为什么买了一百股的股票,股票没跌,盈亏却显示:-14.94呢 ?成本价也比成交价高。

叩富问财 浏览:9376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因为买卖股票是需要收取您的佣金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8-12-10 14:18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成本价为负数是什么意思?
一般成本价指的是持仓证券的参考成本价格,这个是一个参考指标,可以自己调整。
资深顾问邓 42038
为什么股票显示的成本价较高?(保本价为例)起保本价加入按我实际佣金预估卖出的费用。
有的券商成本显示问题,系统会加上买入和卖出的费用,所以保本价就会高于委托价格,成本显示方式可以调整的。点我还可以调佣。
金牌张顾问 9747
您好,请教一下,分批多次买卖的股票,卖出后是按显示的平均成本价算,还是按单次买入的成本价算呢?
你好,账户的成本主要分为买入成本和持仓成本。具体的成本计算方式可以添加我的微信一对一交流。
资深苏经理 9128
股票显示的成本价为什么高于自己买入的价格,新手小白想请教一个问题,
成本价高于你下单买入价,常见原因有三点:费用计入:券商把、过户费、规费等一次性摊入成本,导致系统显示价略高于你看到的成交价。多次成交:同一笔委托可能分多笔撮合,各笔价格略有差异,系统取...
首席常经理 5581
你好,为什么股票成本价总比我实际买入时的价高几分钱/股?
因为成本价已包含买入佣金、过户费等交易手续费,所以比实际成交价高。
老牛经理熊熊 1794
为什么股票买了以后成本价不一样,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股票买入后成本价不一致,主要是因为你在不同时间、不同价格买入了同一支股票,每次买入的单价不同,系统会按“先进先出”或“加权平均”等方式计算总成本价。例如:第一次以10元买100股→成本...
小鹿经理 39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6.1万+ 浏览量 2393万+

  • 咨询

    好评 9326 浏览量 3507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45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