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签的新股啥时可以卖出?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中签攻略

中签的新股啥时可以卖出?

叩富问财 浏览:7089 人 分享分享

45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您好,等正式上市交易的时候捷克语卖出了

发布于2020-5-26 15:10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需要上市之后可以卖出的哈,祝您开心。

发布于2020-4-14 10:09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一般就是等上市之后就可以卖出了,详情可咨询我!

发布于2020-2-4 14:35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上市之后就可以卖出的,可能需要等到之后才可以卖出去的,欢迎咨询股票低佣开户哦!

发布于2019-12-24 11:34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等到新股上市之后就能卖出的,祝你生活愉快

发布于2019-12-16 15:51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股上市后就可以卖出,具体时间看您自己的判断。要开户可以联系我。

发布于2019-11-14 11:1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中签之后如果保守一点,开盘不久就能卖出的,我家券商是老牌上市公司,预约我可以降低交易手续费,可以简单对比一下佣金大小再开户,不妨点我头像了解了解!

发布于2019-10-16 17:24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你自己可以决定的啊。只要开始交易了就可以卖出了

发布于2019-9-29 15:10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新股中签上市交易之后,卖出最佳时机是在打开一字涨停板的当日第一时间,马上挂出涨停板卖出,之后往往还会再封或者再摸涨停板,收盘前如果没有再抹涨停板,那就尾盘现价卖出

发布于2019-3-21 15:30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签新股最佳卖出时间如下:害怕的话就开板当天收盘卖。想多赚一点的话就开板后缩量收跌/收涨,二次上攻放巨量卖出。

中签新股卖出主要看:这个新股具体最高能够被炒到多少,心里一定要有个底,这才是你后续分析的基础。一般来说,新股发行时各大机构会给出预测价格。这个价格区间是该股票的合理市场估值,由于新股一般都会被炒作,所以最高点肯定远高于这个合理的估值。

因此低于这个估值价格不要卖出,除非遇到了什么特殊事件。每个行业本身的市盈率也不同,银行股大盘股新股一般翻不了多少倍,而高科技股往往能创造翻十倍的股价最高点。

发布于2018-10-19 16:25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3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涨停板打开的时候可以选择卖出,或则大盘很强势的时候可以考虑多持有一段时间的。

发布于2018-7-4 23:32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一般说来,新股开板的时候就可以卖出了,保住盈利果实。

发布于2018-7-4 10:04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中签的新股上市就可以卖出,建议开板再卖出,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6-6 09:21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您这边等上市以后就可以交易卖出的

发布于2018-6-6 09:19 哈尔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一上市交易就可以了,中签到交易中间一般要8—15天,很快!

发布于2018-6-5 22:52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上市交易后就能在交易时间卖出的,我司新股中签率高,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8-6-5 18:05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股上市之后就可以交易啦,希望可以帮到您,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6-5 16:35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只要开板了就可以卖出了。赚了就行。

发布于2018-6-5 15:48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股中签和正常买卖股票一样,只要上市就可以卖出

发布于2018-6-5 15:26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一般在第一个涨停打开时就是比较好的卖出时机。

发布于2018-6-5 14:39 潍坊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中签的新股在上市当天能马上卖出去吗?
新股上市的当天在交易时间段内,个人投资者是可以正常的进行买卖操作
licai8 56631
中签新股最佳卖出时间,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盈利落袋为安为主。主板:开板当日卖出;注册制(科创板/创业板):首日冲高即卖。
老牛经理熊熊 2490
新股中签后多久可以卖出,想问一下老师的建议
新股中签后,一般在上市首日即可卖出。沪深主板、创业板、科创板均是上市当日便可交易。不过A股实行T+1交易制度,若在上市首日买入股票,需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具体卖出时机可结合市场情绪...
许经理 4725
我来问问,新股中签后多久卖出哪个好呀?
1.中签后一般在T+2日可以解冻,建议在解冻后尽快卖出,避免价格波动。2.若市场走势良好,可在开盘后快速操作;若趋势不明,可择机卖出。3.新手投资者应根据市场情况灵活判断,不宜盲目追涨...
小鹿经理 170
新股如果申购中签,多久可以卖出?
您好,股票到账后就可以卖出,具体时机看走势。股票开户找我佣金优惠到底。
陈顾问 34982
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卖出最好,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卖出最好?简单说:中签后尽快卖出,越早越好。原因如下:上市首日涨幅最大:多数新股上市首日涨幅较高,尤其是热门题材股。避免后续波动风险:上市后股价可能回调,尤其是一些估...
小鹿经理 136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