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卖出这只股票,可显示卖出数量为零,请问这是怎么回事?求大神们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这只股票

我想卖出这只股票,可显示卖出数量为零,请问这是怎么回事?求大神们

叩富问财 浏览:11422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卖出股票,显示卖出数量为零可能是当天买的。欢迎点击头像交流。

发布于2018-5-28 13:45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票是T+1交易呀,刚买的股票属于持仓,但不能卖出,所以显示0

发布于2018-5-28 13:49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当天买进的股票只有等到第二天才能卖出,因为是T+1制度

发布于2018-5-28 13:4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建议查询持仓状态进行委托,当天买入当天不能卖出,需下一交易日卖出交易。

发布于2018-5-28 14:12 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A股交易机制是T+1交易,即当天买入的股票要到第二个交易日才能卖出

发布于2018-5-28 14:12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A股交易机制是T+1交易,当天不能卖出,要第二天才可以卖出

发布于2018-5-28 14:32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当天买入的股票需要第二天才可以卖出哦,希望帮到你!

发布于2018-5-28 14:32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当天买的股票必须第二天才能卖出。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5-28 14:35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的股票应该是当日买的,当日买的股票不能当日卖要到第二天

发布于2018-5-28 14:43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当天买入股票第二天才能卖出,如果是已经挂单的必须撤单了才能再卖出。

发布于2018-5-28 15:08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建议您查看您是否有已经进行委托没有成交也没有撤单的情况,如果有的话需要先撤单后才能够重新委托,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8-5-28 15:14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那是因为股票是你当天买的,所以当天是卖不出去的,都是t+1个交易日才能卖

发布于2018-5-28 15:1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A股股票卖出选哟等到买进的下一个交易日才可以,如果股票停牌也是无法交易的

发布于2018-5-28 15:26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当天买入的股票,是需要再第二个交易日才可以进行卖出的哦,这个是最基本的交易规则的哦,希望可以帮助你

发布于2018-5-28 15:3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你当天买入的票卖不了,要下一个交易才能卖,还有就是停牌了的票也卖不了的,等开牌才行

发布于2018-5-28 15:4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你是不是当天买入的呢,当天买入是不能再买入了,A股实行的都是T+1的交易制度,祝您投资长红

发布于2018-5-28 20:1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当天买的股票最快也要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开户没有资金多少的要求,手续费可根据资金量进行合适的调整,我司佣金调整包您满意!上市券商实力更强!

发布于2021-2-2 13:55 无锡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为什么卖出股票时,会显示“可用不足”?
卖出股票时显示“可用不足”,主要是因为可卖出的股票数量小于委托卖出数量,常见原因包括A股实行T+1交易制度,当日买入的股票当日不可卖出;之前已挂出卖出委托但未成交也未撤单,导致股份被冻...
3055
卖出股票时对数量有什么要求?
一、主板(600/601/605、000/001开头)买入:1手=100股,必须是100的整数倍(100、200…)。卖出:≥100股:100的整数倍(如300、500)。<100股(...
18335
股票卖出显示证券可用数量不足什么意思,请教专业老师,谢谢
“证券可用数量不足”是交易系统提示您当前可卖出的股票数量小于委托数量,常见原因有三类:1.T+1制度:A股实行T+1交收,当日买入的股票当日不能卖出,需等下一交易日。若您当日买入100...
首席常经理 4299
我今天卖出的股票,今天的盈利怎么不显示了,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您今天卖出的股票盈利未即时显示,主要因结算规则所致。A股实行“T+1”交割制度,当日卖出的股票资金虽可立即用于再投资,但实际盈亏需待收盘后由中登公司完成清算方能确认。系统通常会在晚间更...
许经理 4803
我的股票账户显示其中一只股票的成本是10.88元,可是今天以12.19元卖出,却显示只有324的盈利,这是怎么算的?
印花税和交易佣金也得算做成本,卖出价减去成本价后扣除手续费和印花税才是盈利。对手续费不满意的或存在疑惑的在软件的交割单上面可以查询到的。佣金都是行业透明的!我司公认的低!包含...
客户经理华 3762
请问我已有股票帐户,能否直接进行债务卖出操作?但软件上显示可卖出数量为0,帐户内有资金的
证券公司的佣金都是没有统一标准的。开户满足18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官网或手机商城下载券商交易app办理,我司是正规老牌券商,全国诸多城市都设有营业部,欢迎联系办理开户!
小李经理 515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