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转债中签是好事吗?新债中签是好事还是坏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可转债 打新中签攻略 新债中签

可转债中签是好事吗?新债中签是好事还是坏事?

叩富问财 浏览:3874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可转债中签是好事吗?新债中签是好事还是坏事?
可转债,顾名思义就是可以转换公司股票的债券,发行价都是100元。它有三种获得收益的机会:
①持有可转债,获得定期利息收入,但利息很低,只有1%-2%之间;
②待上市后,在二级市场上交易获得买卖价差;
③条件合适时(例如该股票大涨),也可以将可转债转换成股票,赚它一笔:
可转债中签是好事,是赚钱的节奏。就算你不懂可转债,中签也没问题,一般一次只能中一签,只要保证账户里有1000元,系统会自动缴费。不用管太多。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希望对您有所帮助,现在针对新开户客户华泰证券开放了VIP开户通道,低的交易费率以及高息新客理财,福利多多,如果大家有兴趣开户的话可以添加我的微信咨询了解VIP活动费率,给您提供专业一对一服务。

发布于2023-5-13 12:56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xd开头是好事还是坏事?
股票名称前带有“XD”标识,表示该股票处于除息日,即公司已向股东派发现金红利,股价将扣除分红金额进行调整。关于“XD”是好事还是坏事,需结合投资目标、市场环境及公司基本面综合判断,具体...
资深小元经理 84059
你好!股票出现XD是好事好事坏事!还会往下调吗
您好,XD是"Ex-Dividend"(除息日)的缩写。除息日是指股东有权获得分红的最后一个交易日,通常出现在股票的分红派息前一天。在除息日,股票价格会根据公司分红的金额做出相应的调整...
量化张经理 14048
融资买入是好事还是坏事
券商办理两融账户的利率是可以给到低价利率的,当投资者交易资金量越多,就会获得更多的利率优惠,两融开户是可以获取低费率优惠的,建议在开户前联系客户经理获取低费率。两融权限是需要客户本人到...
资深富经理 56239
请问一下股票中签是好事吗?如果新股中签之后一般能涨多少啊?
你好!股票中签还是挺幸运的,概率较低!
资深小桃经理 2871
新债申购中签是好事吗,求一个专业详细的解答
中签新债总体是“好事”,但需区分可转债与新股债,并注意边际收益递减。1.可转债:①首日溢价:近一年上市首日平均涨幅约15%–25%,中签1手(1000元)可赚150–250元,资金占用...
首席常经理 1408
股票重组是好事还是坏事?
您好,现在重组可以理解成是好事,但是具体还得看项目能否成功,我司佣金超低优惠多
陈顾问 1276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