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打新债上市几点卖出是最佳时间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债秘籍 打新必备资料包

请问:打新债上市几点卖出是最佳时间啊?

叩富问财 浏览:6593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新债中签后,建议新债上市后当天开盘后卖出。因为这个时间卖出通常不会亏钱,就算是亏钱也比较少。当然,如果坚持持有,有很多的可转债的长期走势也是很不错的。
另外关于打新债卖出时间,您还需要关注的是:

1、  一般来说,打新债从持有到上市,在上市当日的9:30至10:00卖出,这个时候是比较好的,同时也是盈利比较高的时候。

2、打新债一般来说并没有准确的最佳卖出时间,但是新债上市首日增长的概率是比较大的,上涨幅度平均在10%至30%上下,

3、还需要留意新债上市首日也有跌破发行价的风险,便是上市后的价格小于100人民币的发行价,例如可转债扩充、控股股东套现、A股市场调节这些都是可能形成的。那么发生这种现象后,用户如果不看中的话,是可以再次卖出,可转债券价格下跌力度通常要比涨幅小,下跌力度一般不宜高于10%。

以上是打新债上市几点卖出是最佳时间的回答,如果还有疑问,或者想要更精准的一对一服务,可以随时添加我的微信,只要肯沟通即可满足您各项需求,全程无忧,不走弯路。

发布于2023-5-5 21:42 丽江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ETF基金买入卖出最佳时间是几点?
ETF基金的买入和卖出最佳时间通常是在交易时间内进行,具体时间为: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在这个时间段内,ETF的交易与股票类似,可以实时成交。大部分ET...
券商田经理 32177
打新债和打新股收益差距大吗?为什么有人说打新债更稳
打新债和打新股的收益差距确实不小,打新股的潜在收益通常更高,但门槛和风险也更大,而打新债收益偏低却更稳健。打新股中签后,上市首日往往能获得不错的涨幅,但需要提前持仓对应市场的股票市值,...
首席陈经理 1969
打新股最佳申购时间是几点到几点
打新最佳时间建议为9:45-10:00与13:15-13:30,中签概率由摇号随机决定,时间不影响结果。我是国内知名券商客户经理,点击头像进入主页,加微了解详情。
晖哥聊财经 3169
喜欢打新债股票开户选择哪里好?哪家券商支持新债上市前一天挂单卖出?
打新债需要开通股票账户,选择支持新债上市前挂单卖出的券商更方便操作。大部分主流券商都支持新债上市前挂单,但具体操作细节可能略有差异。普通股票开户只需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网上即可完成。打...
首席毛经理 239
打新债中签后经常忘记卖,哪家券商开户有上市首日自动卖出功能?
开篇直答如果您需要新债中签后上市首日自动卖出的功能,可优先考虑支持定时条件单、定价卖出或止盈止损条件单的券商,这类工具能帮您实现无需盯盘的自动化卖出,避免忘记操作的情况。适配券商核心功能解析1....
资深汪经理 357
打新债中签后想上市首日自动卖出,条件单能实现这个吗?
打新债中签后上市首日自动卖出完全可以通过条件单实现哦,咱们提前设置好对应规则,系统就会在上市当天自动触发卖出操作,不用咱们蹲守盯盘啦。咱们设置这类条件单的时候,要抓住几个核心要点:1....
资深汪经理 47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