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持有银轮股份亏损了要割肉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割肉

你好,持有银轮股份亏损了要割肉吗

叩富问财 浏览:1420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该回答已获得10个赞同
你好,银轮股份12.32看下支撑,有任何股票咨询@吴经理

发布于2023-5-6 09:47 广州

10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本人从业10年,拥有丰富金融知识,欢迎随时沟通交流!
股票需要从三好选择,好行业、好公司、好价格!
欢迎点击下方咨询!

发布于2023-5-5 21:22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持仓亏损时,该果断割肉还是继续持有,判断依据是什么?
基本面变坏(业绩暴雷、大额减持、行业衰退、退市风险):果断割肉止损。基本面稳健、只是短期情绪下跌、赛道长期景气:持有或逢低加仓摊薄成本。高位纯题材、无业绩小票:亏损尽早离场,反弹难持续...
老牛经理熊熊 351
市场暴跌时,手上的基金亏损严重,是该割肉还是继续持有等反弹?
您好!市场暴跌时基金亏损严重,是割肉还是继续持有,不能一概而论,得综合多方面因素考量。首先,要分析基金亏损的原因。如果是因为市场整体下跌,而基金本身的基本面没有问题,比如基金经理的投资...
资深赵经理 289
基金亏损了20%,是继续持有等解套还是割肉止损?
您好!基金亏损20%,是继续持有还是割肉止损,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来判断。就像病人做手术,不能简单决定切还是不切,要先做全面检查。开户我司佣金巨低的,现在联系我可为您提供一对一的专业服务!
高级胡经理 569
基金亏损了10%,我应该继续持有还是割肉止损?如果继续持有,需要注意什么?
您好!基金亏损10%是继续持有还是割肉止损,这要看具体情况。如果基金的基本面没有发生重大变化,比如所投资的行业前景依然向好、基金经理没有变更且投资策略有效等,那么继续持有等待反弹是个不...
理财宫老师 1590
基金亏损后该如何处理?我买的一只基金已经亏损了15%,是割肉还是继续持有?
是否割肉还是继续持有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判断。如果基金基本面良好,只是短期市场波动导致亏损,可考虑继续持有;若基金本身存在问题,那可能需要割肉。首先,你要分析基金亏损的原因。要是市场整体...
基金程老师 988
基金亏损了该怎么办?我买的一只基金已经亏了20%,是该割肉还是继续持有?
判断是割肉还是继续持有,要综合多方面因素。先看基金业绩表现,如果它长期跑输同类基金和业绩基准,可能不太好;再看投资策略,是否与当下市场环境匹配;还要考量基金经理能力,经验丰富、过往业绩...
理财宫老师 84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26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445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6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