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股票遇到利空,如果跌停价开盘,我挂低于跌停价多少能卖出?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跌停 开盘时间与开盘价 利空

请问股票遇到利空,如果跌停价开盘,我挂低于跌停价多少能卖出?

叩富问财 浏览:24755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只能提前一天晚上的十二点过后,挂跌停价出来好一点

发布于2018-4-26 09:23 珠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跌停这个都是可以无法挂单成功的所以不是很难的

发布于2018-4-26 09:22 武汉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想请教一下大家,我股票昨天停牌一天,今天开盘被st,开盘一字跌停,我跌停价挂单也没卖出,这情况正常不?
一、这种情况非常正常一字跌停的成交逻辑开盘一字跌停,意味着大量抛单堆在跌停价位,买单极少。交易所遵循时间优先、价格优先原则:跌停价所有人报价一样,谁挂单越早,谁优先成交。昨晚停牌今天开...
老牛经理熊熊 2021
想听听大家的看法,我股票昨天停牌一天,今天开盘被st,开盘一字跌停,我跌停价挂单也没卖出,关键在哪里?
被ST,一字跌停挂单没卖出,主要是因为跌停板上卖单太多、买单太少,交易所按时间优先成交。
江北嘴赶死队 1563
请教各位前辈,我股票昨天停牌一天,今天开盘被st,开盘一字跌停,我跌停价挂单也没卖出,主要是什么情况呀?
很正常,没有买单,或者买单小于卖单,你需要排队。排在你前面的成交了,还没有轮到你。
安经理 1232
-谁能告诉我,挂跌停卖出是不是就是按照开盘价卖出呢
挂跌停卖出不一定是按照开盘价卖出,具体成交情况需根据市场开盘时的实际价格和撮合规则确定,挂跌停卖出是否按开盘价成交,取决于开盘时市场实际价格与跌停价的关系以及挂单时间顺序。若你想要了解...
1723
打扰一下,请问我股票昨天停牌一天,今天开盘被st,开盘一字跌停,我跌停价挂单也没卖出,关键的解决点在哪呢?
复牌被ST且一字跌停难卖出,关键在于关注后续走势。如果公司基本面等情况无改善,可能继续下跌。
江北嘴赶死队 841
打扰一下,请问我股票昨天停牌一天,今天开盘被st,开盘一字跌停,我跌停价挂单也没卖出,哪里最容易出问题?
你好,一字跌停时,跌停价堆积的卖单往往几十万手起步,而买单极少。交易所按“时间优先”原则撮合,您昨天才挂的单,排序非常靠后,!通过手机办理开户,欢迎咨询办理,享受优惠!!
顾经理 144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