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能问一下入市有风险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你好能问一下入市有风险吗?

叩富问财 浏览:1327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投资本就是一个战胜风险获得收益的事情,自然是有风险的。

我是国金证券云汐,如果您有调低佣金的需要可以右上角联系我,我这边可以给您无门槛调低佣金,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3-4-3 09:17 北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入市都是有风险的。

如果您之前未开过户,可以先开户。

现在开户条件是年满18周岁,通过网上就可以开户,手机上开户买股票的具体流程是: 

 ①下载官方APP进行开户;

 ②填写手机号注册,获取验证码;

 ③上传身份证正反面照片;

 ④进行身份信息确认,选择营业部和客户经理工号;

 ⑤您本人进行视频录制,最后设置交易密码; 

 ⑥进行填写风险测评以及填写第三方存管银行,开户完成。


可点击头像直接联系到我,为您提供专业投资咨询,降低投资风险。

发布于2023-4-3 09:4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入市有风险的哦。很多金融的文章下面都会有一句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这就在一定程度上提醒了你一定要注意入市风险。


如果想要入市,但是又害怕风险的,可以来找我开户,指导您如果最大程度的避免风险的发生。直接微信联系,耐心为您服务。

发布于2023-4-3 09:58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肯定有风险的,您需要提前测试您的风险等级,并且只能交易风险等级内的产品。

发布于2023-4-3 10:05 苏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麻烦问一下,风险等级划分是否为5个等级呢
对,理财/股票风险等级就是固定5级R1谨慎型(低风险)R2稳健型(中低)R3平衡型(中等)R4进取型(中高)R5激进型(高风险)简单记:从低到高R1~R5五级
老牛经理熊熊 453
都在抄底操作股票,借钱入市操作有风险吗?
“借钱,可以不用预约投资者的账户申立的,但是预约客户经理投资者的账户申立的话佣金标准会有很优惠的,备好大的银行卡和开户人的二代身份证,就可以几分钟申立一个新的账户了,既然要新...
资深張经理 7312
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这句话应该如何理解?
“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这话就像给咱进股市的人提个醒。股市里,股票价格像坐过山车,一会儿涨一会儿跌,受好多因素影响,像经济形势、政策变化、公司业绩等。这些因素变了,股价就可能跟着变...
资深张经理 3214
麻烦问一下哈,期货投资有哪些风险呀,重中之重是什么?
您好,期货投资的风险有很多。比如价格波动风险,期货价格受多种因素影响,波动频繁且幅度较大,像农产品期货会受气候、供求关系等影响,可能让投资者面临较大损失。还有杠杆风险,期货交易具有杠杆...
期货经理小玉 579
麻烦问一下,期货投资有哪些风险,哪里最容易出问题?
手续费上就容易出现问题,如果有哪一块不清楚,就直接点头像加微信,具体来帮你介绍看一下,解决你的问题。
玉涛经理 739
现在可以入市买股票吗?
您好,现在可以入市买股票,开户后只需要缴纳交易佣金就可以了,并不需要支付其他费用。每家券商的佣金标准都有一定的差异的,官网上佣金一般是在万三的,我司上市老牌券商,全国各地线上线下皆可办...
高级胡经理 669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